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 > 正文

打造家装生态圈 助企惠民促消费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     编辑:张晓     2022-06-28 20:25 | |

  随着疫情逐渐稳定,大家都开始为自己的美好生活奋斗。一边是想打造温馨“家”却为装修问题而发愁的百姓,另一边是许多家装企业经营受影响急于纾困。为满足百姓对“安居梦”的向往,同时服务实体经济尽快恢复正常生产,建行携手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整装待发‘券’力以赴”装修专项消费券活动,以“建行生活”平台流量赋能。围绕购买建材、装修设计、硬装软装、家电选购等消费旅程,建行为百姓提供丰富金融产品,打造以“建入家境”为主题的线上家装节,构建起家装消费生态圈,提振消费信心。

  普惠大众助力消费者实现“家”的梦想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好不容易等到疫情逐渐稳定,想着给家里重新装修一下提升生活品质,但一大笔装修费让我们压力也挺大的。”计划重新装修的小王夫妇说道。“一直到我们在建行平台上看到装修分期,而且还有装修消费券的活动,压力一下子就小了,准备到家附近的装修公司去看看。”

  小王夫妇口中所说的建行平台,正是“建行生活”APP,集日常美食、商超、娱乐、购车、家装等消费场景于一体的开放式平台,打开“建行生活”APP首页,在醒目位置就可以看到“整装待发‘券’力以赴”装修专项消费券活动。

  “我们这次和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一起合作发放装修专项消费券,是让消费者享受实实在在的装修满减优惠,同时装修过程中也能得到保障。”建行上海市分行工作人员介绍道。“本次活动不仅有建行提供专属手续费折扣的装修分期产品、建行装修分期‘油’礼活动,消费者在建行生活APP领券之后,根据装修合同签订金额,在合作商家买单还可以享受到500元、1000元、2000元三档不等的满减优惠。”

  装修专项消费券在“建行生活”APP上线后短短三天,上海市民申领近1千张,金融科技平台和消费金融产品的携手,帮助更多充满爱的年轻人拥有属于自己的“心灵港湾”。

  数字化经营让企业追回“逝去的春天”

  “装修行业高度依赖线下服务,是实打实做服务的,这次疫情对我们来说,像是在经历‘生死劫’。这次我们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建行装修消费券活动,通过银行的流量优势,不仅为门店带来了新的客户,也在帮忙我们逐步恢复产能。”质鼎国际设计负责人许飞先生说道,”其实我们没想到,是建行帮助我们用更加灵活的经营思路顺应家装市场的变化。我对未来很有信心!”

  受疫情影响,沪上许多家装企业都面临着很大的生产经营考验。尽快帮助企业恢复正常生产,不仅能带动消费市场,更能带动大批就业。就在此时,建行运用金融科技的平台,画起了消费者和家装企业的连接线,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大量家装企业,首批参与消费券活动的商户达13个品牌100余家各大家装公司门店,包括聚通装潢、进念佳园、红蚂蚁、云兰装潢、尚海整装、沪尚茗居、好美家、腾龙别墅设计、青杉装饰、盛一装饰、质鼎国际设计、星艺装饰、之润装潢。

  温馨在细节把好事做得更好

  “其实节省资金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因为我们都是上班族,平时家里也没有人一直盯着装修,毕竟装修需要持续使用几十年,工程质量也很重要。”客户小宣在家装门店对工作人员这样说道,也道出了很多家装用户的心声。

  对此,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丛国梁先生介绍道:“本次消费者在‘建行生活‘APP领取消费券的同时,还能享受到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提供的‘合同有规范、验收有标准、投诉有渠道’三大装修保障权益。施工合同的真伪查询、施工验收可实现在线扫码查询,家装质量验收有‘标’可依,切实维护消费者自身的装修权益,装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均可拨打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投诉热线。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实现客户、商户、银行三方共赢,也期待以后和建行开展更多的合作。”

  建行与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的合作,一直致力于服务广大家装用户安居乐业消费需求,保障消费者的装修权益,让百姓少些装修烦心事,更加“省心、放心、舒心”。

  这仅仅是建行服务广大家装用户消费信贷需求,托起百姓“安居梦”的一个小小缩影。建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的本次携手,是有效落实《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相关意见的一次有益尝试,共同推动家装行业消费升级。服务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建行将不断探索服务民生生活各方面的金融服务,发挥国有大行的“稳定器”作用,借助建设银行自身优势,帮助商户度过难关,共同助力消费提振和经济复苏。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