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财经 > 正文

财经早班车丨上海推出今年第七批次集中供应新建商品住房房源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杨硕     作者:杨硕     编辑:钱文婷     2022-11-14 08:11 | |

上海推出今年第七批次集中供应新建商品住房房源

据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消息,11月13日,上海2022年第七批次集中批量供应新建商品住房房源推出。该批房源共涉及57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90.6万平方米,共计16060套,备案均价72730元/平方米,分布在浦东、徐汇、静安、普陀、虹口、杨浦、闵行、宝山、嘉定、奉贤、松江、金山、青浦、临港14个区域。

证监会、国资委联合发布通知 支持央企发行科技创新公司债券

据中国证监会网站消息,中国证监会和国务院国资委日前联合发布了《关于支持中央企业发行科技创新公司债券的通知》,主要内容包括:一是通过优化市场服务运行机制、监管考核标准、融资决策程序等方式多措并举支持中央企业发行科技创新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并积极支持中央企业开展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领域REITs试点,促进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二是鼓励中央企业增加研发投入,同时将募集资金通过权益出资、供应链金融、园区孵化等途径带动中小企业创新协同发展;三是增强证监会与国资委在规范与服务中央企业科创融资等方面的政策协同,形成引导金融资源向科技创新领域聚集的合力。

国家邮政局:满足解封条件的要尽快有序解封

据国家邮政局13日消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以下简称“二十条措施”)在邮政快递业的落地实施,国家邮政局近日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优化措施科学精准做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要抓好各项制度规范落实。各级邮政管理部门、各邮政快递企业要落实行业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持做好预防工作、加强单位防疫管理、实行分区分级管控、加强人员健康防护、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妥善应对疫情反弹、做好支撑保障工作等各项基础性工作。要调整落实风险区和高风险岗位行业疫情防控措施。对地方政府划定的“高、低”风险区内的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相应执行“高、低”风险区的防控措施;对直接与境外人员、国际邮件快件接触的一线作业人员等高风险岗位人员结束闭环作业后的管理措施进行相应调整。要落实“一企一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各邮政快递企业进一步健全完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制定企业总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处置预案,并指导各类生产作业场所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处置预案。要着力加强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管理。要严格落实关于快递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的相关要求。邮件快件处理中心要实施分区作业、分类管理,减少人员流动和接触。要强化从业人员包括外包人员、外地货车司员管理,抓好临时外来人员健康监测和身份查验登记。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各级邮政管理部门要加强行业突发疫情应对处置工作,提高突发疫情应对处置能力。各邮政快递企业要指导各类生产作业场所制定临时封闭管控状态下的内部隔离管理方案,一旦发生疫情要迅速实施到位。要关心关爱从业人员。各邮政快递企业要加强对被隔离人员的情况掌握和心理疏导,全力保障好隔离人员基本生活。各邮件快件处理中心要避免对外来货车“一封了之”的做法,要在做好防控的基础上,为外来货车司乘人员提供独立的休息区域和必要的生活服务保障。要畅通邮政快递服务。各级邮政管理部门要推动地方政府,对于已经关停的邮政快递基础设施,满足解封条件的要尽快有序解封,对于承担防疫物资、民生物资和重要生产生活物资寄递的,要按程序优先解封。

LME宣布,不对俄金属实施禁令!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北京时间11月12日发布公告称,LME在对市场反馈分析后得出结论,大部分市场参与者仍计划在2023年继续采购俄罗斯金属。因此,LME目前不建议禁止俄罗斯金属的交割,也不建议对俄罗斯库存量设置门槛。

此前,由于LME许多客户表示2023年不再接受俄罗斯金属,这家交易所开始就是否禁止俄罗斯金属产品组织市场讨论和意见收集。

交易所不应对某一市场做出并强加道德判断。LME11月12日发布的公告提到,有关负责任采购政策的问题,鉴于业界还远未就此事达成一致意见,LME就此话题采取单方面行动将是仓促的。

新股发行上市

11月14日

1只新股上市

天振股份

2只新股申购

新威凌 申购代码889634 发行总数1128万股 网上发行902万股 申购上限53.58万股 发行价格9.60元

方盛股份 申购代码889988 发行总数2100万股 网上发行1680万股 申购上限99.75万股 发行价格6.50元

分红转增

300442 润泽科技 分红转增红利发放日10派10.00元(含税,扣税后9.00元)

300442 润泽科技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10派10.00元(含税,扣税后9.00元)

002940 昂利康 分红转增股份上市日10转4.50

002940 昂利康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10转4.50

上市公司公告

盛新锂能:子公司与DMCC签署锂辉石矿承购协议

天地在线: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 股票停牌

立讯精密股权激励计划:2023年营收不低于2300亿元

中核钛白:11月13日起全面上调钛白粉销售价格

金浦钛业:11月11日起上调钛白粉销售价格

好利科技:筹划发行股份购买上海嘉行控股权 14日起停牌

亨通光电:中标合计31.37亿元海洋能源项目

国机汽车:中标2.41亿元动力电池系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新民晚报记者 杨硕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