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 > 正文

零距离体验索尼的黑科技与环保力 LinkBuds系列耳机互动展,连接Z世代,让美好一直发声!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     编辑:郑鸿链     2022-11-28 15:35 | |

11月26-27日,索尼LinkBuds系列耳机(开放式真无线耳机LinkBuds, 舒适入耳降噪耳机LinkBuds S)互动展“让美好一直发声”来到上海北外滩来福士,创意科技与时尚设计相得益彰,环保理念无处不在,吸引了高校大学生、索尼粉丝等参观者纷纷打卡并探索索尼耳机的一切可能性。现场朋友们有机会聆听美妙的自然原声,巧用环保袋DIY,轻瑜伽愉悦身心,还可以围观索尼“协生农法”技术培育出的新鲜绿植,揭秘索尼的创新环保材料,在轻松有趣、沉浸式氛围下,倡导可持续的生活态度。索尼也希望通过自身的环境理念、产品举措和创新技术,贴近Z世代人群,并带动更多人一起共筑绿色低碳的美好未来,传递感动,让美好一直发声!

索尼LinkBuds系列耳机互动展“让美好一直发声”


2010年,索尼宣布了“环境零负荷”的长期环境计划,旨在2050年前实现公司运营及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环境足迹为零,并为此逆向倒推设立若干个绿色管理五年计划。随着气候变化风险加剧,向低碳社会转型迫在眉睫,在今年5月,索尼宣布提前10年将在204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在2030年实现经营场所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RE100”目标。此外,索尼将在2025年前停止在新设计的小型产品上使用塑料包装且每台产品的新塑料使用量减少10%,为此,公司一直在积极开发环保材料、提高产品能源使用效率、改进包装设计、减少产品中的新塑料使用等方面不断努力。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在中国不断精进绿色管理,已连续两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用电,相当于累计削减了二氧化碳近8万吨,同时致力于将前沿的环保产品和技术带给中国广大的消费者和合作伙伴,为“双碳”的目标实现尽绵薄之力。

索尼“绿色管理2025”环境中期目标提出,在2025年前停止在新设计的小型产品上使用塑料包装


本次线下展的主角LinkBuds系列耳机 (开放式真无线耳机 LinkBuds,舒适入耳降噪耳机LinkBuds S),正是索尼融合技术和设计以产品传递环保主张的诚意之作,无论是材料、设计还是包装,无不体现索尼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该款耳机外观件由回收并使用废弃的ABS塑料制作而成,对资源循环利用很有帮助;值得一提的是,LinkBuds S新配色地球蓝是由回收并使用废弃塑料瓶制作而成,该配色灵感来自于宇宙视角下的地球母亲本色,再循环材料的使用赋予每一款“地球蓝”耳机形态各异的云纹花色,和多元化的环境生态相呼应;LinkBuds系列耳机包装盒采用索尼的原生混合材料,未使用塑料(不包含涂层和粘合材料)。索尼原生混合材料由竹子、甘蔗纤维和消费后再生纸制成,是一种可回收、耐用且坚固的纸质材料,不含有任何塑料成分。


LinkBuds S地球蓝耳机由回收再利用废弃塑料瓶制作而成


索尼LinkBuds系列耳机不断精进的环保实践

 

索尼使用原生混合材料制作耳机包装(左为WF-1000XM4包装,右为WH-1000XM5包装盒)


作为索尼史上最轻盈*、最小巧、最舒适的入耳式降噪耳机,LinkBuds S的耳机本体重量仅约4.8g,在索尼业界盛名的降噪技术和通透的环境声模式加持下,LinkBuds S结合出色的无线高解析度音质表现,让用户可以长时间佩戴无负担,在沉浸自我和沟通外界两者间,自由切换。


舒适入耳降噪耳机LinkBuds S (左为白色款,右为淡褐色款)


参观者在使用LinkBuds系列耳机聆听自然原声同时,仿佛找到了一种回归自然本真的双重愉悦,和身处世界互为Link、共享共生的感动!


参观者体验LinkBuds系列耳机


参观者的“绿叶”入场券和现场布置的新鲜绿植也大有学问,大学生们了解到背后应用的技术后,惊叹之余,赞赏有加。索尼的创新环境技术“协生农法”由索尼计算机科学实验室开发,通过高密度混种各种有用的植物,利用不同植物之间以及植物与外界的相互作用,使生态系统达到自然有序生长的状态,无需耕地、施肥及喷洒农药,有助于保护生物多样性和发展可持续农业。

“绿叶”入场券(左);绿意十足的体验区(右)

 

《索尼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2022》(左);环境创新材料及环保袋DIY区域(右)


“协生农法”技术培育出的蔬菜


现场还设置了环保袋DIY活动区、轻瑜伽体验区等,希望为参观者营造一种沉浸式体验空间,在森林湖海的声音中,感受索尼环保科技、找回内心的松弛,享愉悦时刻。


参观者体验环保袋DIY


参观者体验轻瑜伽


索尼坚持履行企业责任的同时,以业务和技术回馈社会,希望不断贴近用户、合作伙伴等利益相关方,让他们在每一次与索尼接触、Link时都能被感动,共同努力让美好一直发声,让可持续的未来加速到来!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