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 > 正文

低利率环境下,如何与“不确定性”共舞丨平安人寿“盛世金越尊享”助您把握稳稳的幸福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     编辑:张晓     2022-12-12 14:38 |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每个个体也更加关注注重财富的稳定与安全。面对时代之变,民众所需,平安人寿盛世金越(尊享版)终身寿险(以下简称盛世金越尊享)11月8日荣耀上市,旨在帮助客户以尽可能的确定性抵御不确定的环境变化,以保障形式帮助国民与“不确定性”共舞,实现生命价值、财富价值的双重把握,把握稳稳的幸福。

穿越周期,给财富管理以确定性

  长寿时代的序章已经奏响。为实现高质量的长寿人生,更需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健康、养老与财富的多方面规划。然而,想要守住财富不打折甚至有增长,并非易事。一方面,财富稳健增值面临挑战。

  基于对宏观经济环境的感知以及对个人未来收益的预期,不难发现,居民的财富管理重心正在从追求回报向规避风险转移,以稳健收益穿越经济周期,实现资产的保障与传承,正在成为更广泛的共识。那么我们该如何实现财富稳健成长?

  平安人寿增额终身寿险“盛世金越尊享”,恰好切中这一需求,通过提供年度保额和现金价值双增长的守护,来帮忙国民抵御利率下行风险。具体而言,平安人寿盛世金越(尊享版)终身寿险的当年度保额自第2个保单年度开始,确定以每年3.5%递增,增强客户有效抵御人身风险的能力;交费期满一定年度后,产品现金价值也开始按约3.5%逐年递增,时间越长,现金价值越高,长久守护保单财富价值。

  更值得关注的是,“盛世金越尊享”不会因外部环境波动而改变,能够帮助家庭穿越经济周期,守护财富价值。

做足保障,抵御人生未知风险

  面对稳定性减退的未来,我们在踏浪前行之际,需要凝聚面对风雨的财富智慧,也需要

  学会稳健地掌舵和划桨,才能够更好地将人生之舟划向幸福的彼岸。除了需要充足的财产储备外,还需做好应对各类意外事故或极端风险的准备。特别是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来说,作为家庭的经济支柱,一旦遭到意外风险不幸身故,房贷、车贷,以及子女教育金、老人赡养费等各种经济支出将会骤然转移给家人,这是许多有家庭责任感的成年人所不愿目睹的状况。

  基于此,为更好帮助客户履行家庭责任,“盛世金越尊享”从做足保障出发,提供身故责任。在身故保险金给付方面,被保险人为一人时,若被保险人18周岁前身故,则按所交保费与现金价值两者取大给付;若被保险人18周岁及以后身故,在交费期内将按所交保费的一定比例与现金价值两者取大给付,在交费期满及以后,将按当年度保额、现金价值以及所交保费的一定比例三者取大给付。

  同时,由于“盛世金越尊享”的年度保额可逐年增长,因此客户的“身价”也可随着时间的积累逐年提升。

  可见,这样的一份身故保障,犹如为客户家庭搭起了一层厚实的“保护网”。若被保险人不幸发生身故,“盛世金越尊享”将通过保险合同的约定给付受益人保险金,以此来保障客户家庭的品质生活。

双被保人,放大并锁定“时间价值”

  “盛世金越尊享”还有一大特色:支持设置双被保险人。所谓“双被保人”,顾名思义,指的是一张保单允许同时有两个被保险人,如父母之一和孩子同为被保人,可延长盛世金越尊享的年度保额及现金价值的增长周期;如果父母需要财富传承时,可减少一位被保人,将孩子作为单被保人,同时将投保人也变更为孩子,把满载爱与祝福的保单传承给孩子,智慧传承能掌控。

  “双被保人”的价值能让客户将保单的有效保额、现金价值以及身故保障的增长周期进一步拉长,起到放大并锁定“时间价值”的目的。具体而言,若“盛世金越尊享”主险合同被保险人设置为两人,那么该产品主险合同的保险期间可延长至最后一名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才会终止。以父母之一和孩子同为被保险人为例,若父母之一不幸先身故,“盛世金越尊享”主险保单不会终止,孩子将继续拥有这份确定性“双增长”的保障。

  同时,在允许设置“双被保人”的前提下,“盛世金越尊享”还支持“双被保人”减为“单被保人”,即在该产品主险合同第7个保单周年日后,且主险合同交费期间已届满时,可以申请减少一名被保人,能够让客户实现保单传承、财富传承的目的。具体而言,当父或母亲为“盛世金越尊享”主险合同的投保人,并约定亲子两代(父或母亲A,子女B)作为双被保险人,当作为投保人的父或母亲A生存,且子女B成年(年满18周岁)后,父或母亲A可选择将子女B变更为单被保人,同时变更子女B为投保人,将这份锁定增长的保单传承给孩子。

  此外,为满足客户现金流需要,“盛世金越尊享”还提供保单贷款功能,最高可贷现金价值的80%,并且现金价值的增长还能让保单贷款额度随之提高,支持客户更好地应对紧急资金需求。

初心不改,专业为您创造价值

  作为社会的稳定器,保险业身负为国计民生提供坚实保障的天然使命。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大型寿险公司,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不忘守护家国平安的初心和使命。

  初心不改,始终如一。客户日益多元的健康保障、财富管理需求,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平安努力追求的方向。平安将始终秉持“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理念,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产品与服务,让客户健康有保障、养老有尊严、生活有底气。在不确定性增加的当下,充分发挥保险业风险保障功能,提升客户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正是平安人寿作为业内大型寿险企业的使命与担当所在。

  不用讳言,经济的发展总是有波动的,总是有高峰,总是有低谷,对于家庭和个人而言,无论什么阶段,做好自己的事情,更应该为未来的发展做足准备,未雨绸缪,稳健为先,再从稳中求进。

  相信“盛世金越尊享”的多重保障与功能将能满足很多人风险管理与财富规划的多重需求,帮助客户穿越周期,踏平波动,享受光阴的馈赠,为幸福美好生活撑起坚实的保护伞。

  重要提示:

  1.平安盛世金越尊享保险产品计划是指由平安盛世金越(尊享版)终身寿险、平安聚财宝(20)终身寿险(万能型)和平安聚财宝(2021)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组成。文中“一张盛世金越尊享保单”指平安盛世金越(尊享版)保险产品计划。您可根据实际保障需求与经济承受能力合理规划选择保险产品计划,如附加险不符合需求,您也可选择单独购买本保险产品计划中的任一主险。

  2.平安盛世金越尊享保险产品计划中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为万能保险,最低保证利率为年利率1.75%,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历史结算利率不代表未来收益。

  3.平安盛世金越(尊享版)保险保单贷款的规则限制,详见保险条款。

  4 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5.该险种有减保功能,同一保单年度内您累计申请减少的基本保险金额之和不得超过本主险合同生效时基本保险金额的20%,基本保险金额减少后本主险保费不低于我们规定的最低标准。减少保额会降低保单的保障额度及现金价值,请您根据实际需求谨慎考虑。具体减保规则详见险种条款。

  6.投保人可申请相应产品现金价值扣除各项欠款后余额的80%的贷款,每次贷款期限可达6个月,贷款利率由本公司确定,贷款本息在贷款到期时一并归还。

  7.盛世金越(尊享版)可选择双被保险人,在本主险合同第7个保单周年日后且交费期间已届满,当两名被保险人均生存时,可支持减少一名被保人,详见产品条款。若将投保人变成为孩子,需在孩子年满18周岁后。

  8.产品交费方式灵活,若交费中断,您的相关利益会受到损失。

  9.保险公司不得违规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请勿参加非法集资。

  10.文中所提到的结算利率均为年化结算利率。

  11. 本材料中“确定性的财富增长”类似表达指盛世金越尊享作为一款增额终身寿,交费期满一定年度后,现金价值开始按照约3.5%逐年递增。时间越长,现价越高,财富价值稳步提升。且盛世金越尊享可搭配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以下简称“聚财宝”)账户,守住下限,追求上限。经济上行时,可通过万能账户,畅想财富想象空间。


投资有风险,购买需谨慎







[AD]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