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 > 正文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联合双百秘书长赋能联盟举办 2022银会合作创新发展大会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     编辑:马建慧     2022-12-16 13:29 | |

  12月14日下午,2022银会合作创新发展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支持,地市商会联合会、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主办,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双百秘书长赋能联盟协办。活动邀请130余家地市商会和行业协会代表,以及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室、各支行行长参加。

  会上,地市商会联合会会长、保集控股集团董事长裘东方作开场致辞。他指出,双百秘书长赋能联盟是联合会重点打造的平台,致力于推动家乡政府与上海两地企业在技术应用、市场拓展、项目投资等方面的双向融入和合作交流。希望与会各方通过此次论坛,相互学习、借鉴,凝心聚力,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共同探寻地市商会、行业协会融合路径与银会合作的发展机遇。

  地市商会联合会会长、保集控股集团董事长 裘东方

  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管维镛对“商会+协会协同发展联合体”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商会+协会协同发展联合体”是双百秘书长赋能联盟升级版,是对商会与协会融合发展、深化合作的进一步探索和实践。希望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的协会会员单位共同参与进来,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双向奔赴,积极探索上海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路径,积极探索商会协会的融合与发展。

  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 管维镛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徐雪松以双百秘书长赋能联盟会长的身份作了联盟第四次工作会议报告。他指出,在政府相关部门和联合会的指导下,联盟成员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进一步深化了银会关系、打开了合作空间、联通了信息资源、融合了产业发展、发挥了平台效能,联盟的集体凝聚力、资源整合力、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面对新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联盟要进一步打开局面,顺势而为,相互赋能,把平台层次做得更“高”,把朋友圈子做得更“大”,把合作赋能做得更“好”,共同打开联盟发展的新格局。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 徐雪松

  一年多来,银会合作过程中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单位。为感谢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上海分行徐雪松行长为上海市四川遂宁商会、上海钢管行业协会、上海市山东济宁商会、上海纺织协会、上海市六安商会5家单位,以及宁波银行上海七宝支行、张江支行、虹桥支行3家支行颁发了银会合作先进集体荣誉奖项。

  集中签约环节,由徐雪松行长与上海分行行长室相关领导代表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与商会协会进行了分层、分组签约,包括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两家市级联合会,9家省级商会,87家行业协会,22家地市商会。自此,在2021年已有115家商会、协会与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上,银会合作又添百家商会协会。

  为进一步聚合上海社会组织各界优质资源,以“商会+协会”朋友圈助力上海构建高质量发展的产业生态圈。经地市商会联合会协调,51家在沪地市商会与51家行业协会共同发起成立“商会+协会协同发展联合体”,共同促进成员单位之间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会上,“商会+协会协同发展联合体”公约进行了签署,宣告了联合体的成立。

  在大会上,双百秘书长赋能联盟各方纷纷表示,自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徐雪松行长担任联盟会长以来,宁波银行始终坚持为商会会员企业做好服务,为行业协会会员企业走进企业和各地政府提供对接渠道,联盟的发展如虎添翼,踏上新程。与会各方还就合作领域、合作模式、合作前景等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座谈,活动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是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深化银会合作、积极支持商协会企业发展的又一次创新实践,也是在业务合作、信息沟通、工作交流、资源渠道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与探索。未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与资源整合优势,与商会、协会共同拓展银会合作新蓝海。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