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新民汇 > 正文

百年乳企守初心,新春新意启新程,光明乳业为健康加油!

来源:新民网     编辑:张晓     2023-01-21 15:51 | |

  卯门生喜气,兔岁报新春。

  新春佳节,南京东路139号的光明悠焙门店焕然一新:活泼可爱的探月兔配合着光明乳业的经典logo,带来了“好事成‘兔’,万事‘光明’”的美好祝福,也带来了百年乳企光明乳业的初心承诺:新一年,为健康加油。

  在春节假期中,光明悠焙门店不仅将带来节日限定款健康饮品,而且将集中展示光明乳业具有兔年元素的新品,为节日添彩,为市民健康消费提供新选择。光明兔年限定探月礼盒也同期亮相,5款“光明兔”活力登场,向市民送上新春祝福和新年心意。

  为健康加油,为生活添彩

  在洋溢着节日气息的光明悠焙门店中,寓意“大展红‘兔’”的草莓益生菌饮品颇受消费者欢迎。当季的鲜美草莓,搭配有助于肠道健康的益生菌,兼具颜值与健康,成为很多消费者买单后当场打卡、分享到社交平台的主角。

  这只是光明乳业为市场送上的兔年第一份心意。针对近期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光明乳业不仅为市场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乳制品,方便消费者按需选购,补充优质蛋白质与钙;同时,基于20余年对益生菌的研究,为市场提供了能够覆盖全家的益生菌产品,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节日门店中的益生菌饮品只是光明乳业益生菌版图的一角,更多的益生菌产品正等待消费者选购,助力消费者健康。

  光明乳业深耕益生菌研究多年,拥有了目前国内乳企中规模最大的乳酸菌菌种资源库(>7500株),其中自主知识产权菌株48株,并率先实现植物乳杆菌ST-III、干酪乳杆菌LC2W等专有菌株的产业化开发。 “光明健能Jcan益生菌”添加了光明乳业自主研发并通过太空考验的干酪乳杆菌LC2W,作为光明益生菌的首款产品一上市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但光明研发团队没有停止脚步,之后衍生出了“光明健能Jcan全家护”、含有光明乳业专属菌株ST-III的“护卫幽益生菌”和“轻盈ufit”;针对儿童的肠胃特点,有为孩子研发的“光明小小健能益生菌”,产品包含多种益生元及益生菌,亲和守护儿童肠胃健康……

  新品新创意,健康送上门

  新春佳节光明乳业还为消费者带来很多节日新品,让人眼花缭乱——光明大白兔益生菌奶球,纯天然可可脂包裹活性益生菌,“美味更有芯,健康更有益”;光明大白兔脆筒冰淇淋,带来兔年的第一份甜蜜,浓郁大白兔奶糖和清新海盐芝士双旋口味搭配,丝滑享受可盐可甜,装饰的牛奶巧克力爆谷米香脆可口,底部冰淇淋脆筒与可可搭配,口感层次变化多多;光明大白兔南国相思红豆风味牛奶,还原红豆沙真实口感,而且每包的热量小于100大卡,0蔗糖、0乳糖、低脂,安心享受甜蜜无负担;小小光明益智益趣的高钙奶酪棒、奶酪杯富含钙和优质蛋白,助力儿童骨骼成长,健康快乐每一天;光明大白兔牛奶乳酪,不添加一滴水,既有大白兔奶糖的经典甜香,又有牛奶的丰富营养,美味童趣共分享;就连光明优倍鲜奶和光明致优鲜奶也穿上了新年装,玉兔元素融入包装,带来“玉兔呈祥,天天光明”的新年期许……

  活动现场,光明乳业新年的第一场直播,同样围绕健康主题开播。专业研发人员通过视频直播,为市民逐一介绍各种新品背后的“科技与狠活”,让消费者更直观感受新品背后的科技实力。

  作为新春特别活动,光明乳业还推出了很受消费者欢迎的“兔形娃娃机”。现场购买任意新年新品的消费者,都可以通过“兔形娃娃机”现场抓取一份幸运礼品,100%中奖。市民体验后,可以直接扫码下单购买,由光明随心订将新年新品送上门,美味便捷齐享。

  “光明兔”登场,新一年“兔”飞猛进

  在活动现场,5款萌萌的“光明兔”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更让大家惊喜的是,5款“光明兔”不卖只送——消费者关注“光明乳业”微信公众号,就能参加新年天天乐活动,抽奖获得产品。

  5款“光明兔”,每一款都不简单——探月兔,这是光明乳业作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结合探月工程而设计。早在2014年,光明乳业就正式成为中国探月工程战略伙伴和质量保障对标合作企业,助力中国探月工程的研究与发展,也成为国内首家与中国探月工程合作的乳企。10年间,光明乳业先后顺利完成11株乳酸菌的太空深空搭载工作,包括植物乳杆菌ST-Ⅲ、莫斯利安原产益生菌,在用航天标准要求自身的同时,也致力于探索如何将航天技术应用于保障市民健康,而“探月兔”成为全新的代言人。

  女排兔,代表光明乳业向中国女排精神致敬。2016年1月,光明乳业正式成为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光明乳业与中国女排一起走过各种国内、国际赛事,以鲜活营养守护中国女排每一次挑战,一路见证中国女排不断超越自我的光辉时刻。全新亮相的女排兔也希望鼓励每一个人,不惧挑战,永远争先。

  环保兔,代表了光明乳业致力绿色发展的决心。2019年,光明乳业与上海各相关部门携手合作,成为行业内率先开展牛奶纸盒回收公益行动的乳制品企业。2021年,第十届花博会的最长观花长椅就是用光明回收的牛奶纸盒制作而成。目前,光明乳业奶盒回收项目已经联动了全国80多座城市,覆盖5000多个社区。推出环保兔,也希望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为绿色发展出一份力。

  畅优兔,这是光明乳业对大众健康的祝福。自2004年畅优品牌上市以来,畅优借助光明乳业独有的国家专利菌ST-III,深耕肠道健康领域。10余年品质专研,畅优陪伴一代又一代人健康成长。如今,畅优兔带来了“金畅优”,对原有产品全面升级,秉持“健康美味,身心畅快0腹担”的品牌新主张,带来更健康、更美味的产品。

  送奶兔,带来了光明乳业的服务承诺。光明乳业旗下的光明随心订“送奶到家服务”是行业内唯一连续5年通过“上海品质”认证的食品企业,每天为数百万个家庭提供送奶到家服务,已成为全国最大的送奶上门平台。经过不断创新升级,光明随心订还实现了转型升级,成为鲜食宅配平台,除了送牛奶,也把各种新鲜美味送到消费者家门口,让新鲜和健康触手可及。

  集合了5款萌兔的光明兔年限定探月礼盒中,还有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一根带有专属编号和证书的陨石项链。光明兔年限定探月礼盒限量120份,盒内每一张专属编号证书均由探月工程盖章认证,具有唯一性。而这些礼盒的新主人,就将在光明乳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方微博号的线上新年有奖活动中产生。

  “品质如一,创新如一,温暖如一”,这是光明乳业不变的追求。100多年来,光明乳业始终坚持“乳业报国”的初心和“守护民族体魄”的使命,持续贯彻落实“鲜活”高质量发展战略,对标国际乳业前沿科技,做中国乳业振兴事业的领军者。新的一年,初心不变,踔厉奋发,光明乳业将继续用高品质乳品,为健康加油。

  [AD]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