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 > 正文

亚洲重量级啤酒赛事 嘉士伯中国蝉联获奖最多啤酒公司 四款产品来自长三角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     编辑:张晓     2022-08-02 13:31 | |

  作为亚洲重量级专业啤酒赛事,已成为业界公认啤酒品质试金石的2022中国国际啤酒挑战赛于7月30日在山东青岛举行颁奖典礼,嘉士伯中国连续第二年成为获奖数最多的啤酒公司,旗下共有多款产品获奖。获奖的诸多产品中,布鲁克林拉格、鲁克林夏日淡色艾尔、乌苏白啤酒三款产品来自嘉士伯啤酒(安徽)有限公司,乌苏楼兰秘酿啤酒来自嘉士伯天目湖啤酒(江苏)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啤酒挑战赛是在中国酒业协会指导下,主办的专业啤酒赛事。今年的比赛由包括国家专业评酒委员、啤酒裁判认证计划(BJCP)品酒师、Cicerone认证侍酒师和往届裁判在内的48名裁判,从2616份参赛作品中,评选出12个组别的300多款啤酒,最终荣获“天禄奖”。天禄奖的名称取自班固《汉书》“酒者,天之美禄”,代表了高品质的中国特色产品品牌。

  嘉士伯中国拥有的“6+6”品牌组合,本地强势品牌和国际高端品牌在本年度赛事中均有所斩获,11款获奖产品分别是Carlsberg Smooth Draught、布鲁克林拉格、乐堡啤酒、布鲁克林夏日淡色艾尔、特醇嘉士伯、乌苏白啤酒、乌苏楼兰秘酿、夏日纷黑莓味苹果酒、重庆纯生、重庆国宾醇麦和重庆0.0%无醇啤酒。

  2021年嘉士伯中国获奖数为6个,今年几乎翻倍。自2018年第一届中国国际啤酒挑战赛以来,嘉士伯品牌已经四夺天禄奖,布鲁克林品牌和重庆品牌也连续4年有产品上榜,其中,重庆国宾醇麦更是三度摘“星”,布鲁克林夏日淡色艾尔也两次获得星级荣誉,重庆无醇啤酒继前年拿到天禄奖后,今年新推出的重庆0.0%无醇啤酒再次得到评委青睐。

  今年,嘉士伯中国还有两个品牌首次上榜。近年来已发展成为全国品牌的乌苏啤酒,有乌苏白啤酒和乌苏楼兰秘酿两款产品获天禄奖。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果酒品牌夏日纷,也有黑莓味苹果酒得奖。

  作为全球第三大啤酒公司、丹麦嘉士伯集团成员,嘉士伯中国是中国第四大啤酒公司,并依托上市公司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着由26家酒厂组成的生产供应网络,和覆盖全国各省区市的市场销售网络。

嘉品介绍

嘉士伯

  1847年,J.C雅各布森在丹麦哥本哈根创立了嘉士伯。从创立之初,嘉士伯就秉承成就更好的匠心和先锋精神,持续为全球14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啤酒体验。

  Carlsberg Smooth Draught是嘉士伯为消费者特制的最新产品创新,在一口新鲜的啤酒中享受顺滑感觉。

  特醇嘉士伯由独特啤酒花酿制,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酿造,新鲜爽口、气泡绵密。

布鲁克林

  1988年,前美联社记者史蒂夫·辛迪创立了布鲁克林啤酒。自创办以来,布鲁克林酒厂的产品就以天马行空的创意和对传统风格的尊重而为世人所知。

  布鲁克林拉格融合了太妃糖、烤吐司与焦糖口味,干投酒花带来了饱满的葡萄柚、鲜花与凤梨的风味。

  布鲁克林夏日淡色艾尔清新自然而又热情洋溢,喝上一口,无论是在天台、沙滩、泳池,还是在家里享用,都能让你回到夏天的冒险当中。

乐堡

  始于1880年哥本哈根的乐堡啤酒,是丹麦第一款淡味型啤酒。拥有清爽顺口的口感和淡雅适中苦度的乐堡,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誉为“全球十大高档啤酒品牌之一”,并被打造为一款为全球年轻消费者的时尚啤酒品牌。

  乐堡啤酒采用经典的淡爽型啤酒酿造工艺,口味清新、纯净,酒体轻盈,独特的拉环设计,深受年轻人喜爱。

乌苏

  乌苏品牌1986年起源于新疆乌苏市,与新疆文化高度契合。近年来,借助新疆不断增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乌苏走出新疆,从地方品牌成长为全国品牌,市场遍布全国各地,被消费者称为“新疆礼物”、“国民大乌苏”。

  乌苏白啤酒甄选白皮小麦,酿造浓醇麦香,口感丰满柔滑,大瓶畅爽宜人。

  乌苏楼兰秘酿拥有浓郁酒花香气,风味独特,口感丰富劲爽,滋味醇烈甘香。

夏日纷

  诞生于2008年的夏日纷是全球领先的果酒类品牌,畅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源自清甜苹果的夏日纷拥有纯正果味,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夏日纷黑莓味苹果酒由苹果浓缩汁发酵,后期脱除发酵异味,使得口感更纯净。

重庆

  1958年起根植于重庆,由重庆城的命名“双重喜庆”延伸而来,体现了重庆城、重庆人DNA中的火辣、豪爽、耿直、干脆的快乐因子的重庆啤酒,也是这座城市的一张名片。

  重庆纯生采用无菌过滤灌装技术,保持啤酒原有的酒花香味和发酵产生的香气,酒体更加纯净、新鲜而清新。

  重庆国宾醇麦选用不同类型麦芽合理搭配,并精准控制麦汁中的各种糖份分布在合理区间,产生淡淡回甘,又不会带来多余腻厚甜味,达到了嗅觉与味觉的完美平衡。


  重庆0.0%无醇啤酒采用优选的麦芽和啤酒花,通过改进啤酒的酿造工艺,达到在保留酒体香气和口感的情况下,降低酒精度的目的。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