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新民汇 > 正文

《春天在哪里》光明味来公共艺术橱窗暨主题嘉年华活动

来源:新民网     编辑:童立萍     2022-08-14 11:56 | |

  2022年8月13日,在光明食品集团新址——宝庆路20号,光明校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打造了一场美食与艺术跨界融合的城市公共艺术嘉年华。光明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是明芳,光明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朱晨红,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处长陈华,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田磊,上海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主任、奥运冠军陶璐娜,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光明校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陆骏飞等嘉宾共同种下「光明味来梦想之树」。伴随着音乐,一同出席本次活动的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领导、梅陇中学、梅陇实验中学、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松江分校等学校的嘉宾及学生一起开启了这场夏日艺术童趣美食之旅。

  “用艺术与自然,用关爱和美食,光明味来助力儿童青少年茁壮成长”,光明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朱晨红致辞后,一场缤纷造型的童趣走秀为此次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夏日童趣户外秀,由迅驰时尚独家设计了三款以「“友谊之路”致优获奖绘画作品」为原型的光明味来T恤,并以自然艺术以及光明味来丰富营养食材为灵感,上演一场交响乐演奏与精彩纷呈的秀场,展现小朋友的创意与奇思妙想,呈现光明味来健康活力形象。

  “友谊之路”系列活动致优校园工作坊由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主办,光明乳业和光明校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倾力支持。疫情期间,工作坊秉承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授课老师鼓励学生用回收的光明牛奶瓶、牛奶纸盒等多种多样的环保材料进行创作,启发学生用创意为生活赋予美感,体现了光明“品质如一,创新如一,温暖如一”的力量。光明始终关心下一代成长,以公益行动诠释企业社会责任感,培养孩子的艺术创造力。

  此次嘉年华活动现场设有五大主题体验区,让学生与嘉宾在体验美食,美景,艺术的氛围中,切身感受光明味来的品牌理念。在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光明味来工作坊」,现场教学生植物拓印与孟菲斯风格植物画,通过艺术留住大自然之美,启发学生用创意为生活赋予美感,体现了光明“品质如一,创新如一,温暖如一”的力量。

  在「光明青年农场」,上海市学生综合性劳动实践基地(光明花博邨)现场介绍并展示《一粒玉米种子的成长史》;在「蓝带小厨房」,主厨老师用光明味来新鲜食材现场教学如何烹饪美食;在「光明美食品鉴区」,可现场享用光明悠焙、莫斯利安、优倍、光明冷饮等缤纷小吃饮料;在「互动游戏区」,可以学习营养配比知识,并领取优倍奶酪棒与莫斯利安星厨甜品系列产品。活动当天,光明校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特别准备了意式肉酱面套餐与牛排饭套餐两个营养学生套餐供学生和家长品尝。光明校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用艺术和自然,用关爱和美食,助力儿童青少年茁壮成长。

  光明校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关心下一代成长,以公益行动诠释企业社会责任感,公司秉承“安全、营养、美味、智能”的品牌发展理念,奉行“人人都能享有品质生活、人人都能切实感受温度”的集团使命,依托集团各大实体保障,以更好满足幼儿园儿童和在校青少年学生的用餐需求为切入点,全力打造“光明味来”——中国学生营养餐新标杆品牌,用高度责任感和专业使命感回应儿童青少年成长发展需求,让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光明,为上海城市注入光明力量,传递光明温暖。

  光明食品集团旗下光明校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光明味来学生餐品牌,邀请全球时尚IP合作平台尚交所联合UCCA集团,携手艺术家何为及其工作室咀嚼间,为光明校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沉浸式数字媒体公共艺术作品《春天在哪里》,已于8月8日在上海市徐汇区宝庆路20号正式开启呈现,并将持续至2022年11月5日。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