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 > 正文

上海电信发布“六项服务承诺”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     编辑:马建慧     2022-08-16 14:03 | |

  8月15日,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信”)围绕业务办理、装维服务、宽带移机、网络测速、政企服务和公益助老,发布“六项服务承诺”。上海电信升级线上线下客户服务体验,努力让“好服务更随心”,也是上海电信正心诚意把“人民邮电为人民”作为正念,以持续领先的服务水平回应客户诉求、追求客户满意的具体行动。

  承诺一:所有业务 线上可办

  上海电信持续扩充“线上服务清单”,面向个人与家庭客户,提供线上“全能办”服务。目前已有自助查询、账务服务、业务办理以及报障停复机等200多项服务实现线上办理,包含了“装(新装办理)”、“移(移机并存)”、“拆(业务注销)”、“改(业务变更)”、“过(改名过户)”等常用服务,真正实现线上可查、线上可办、线上可续、线上可改的自由服务理念。客户可通过

  “电信营业厅”APP、“上海电信”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上海电信网上营业厅(www.189.cn)自助办理。

  线上“全能办”还在移动端为老年用户特地开辟了智慧助老的适老化专区,进一步简化页面信息,放大字体,并将话费、流量、语音剩余时长、积分信息等用户最为在意的基础信息直接标出,最大化地照顾老年用户群体,让老年人也能轻松享受足不出户办业务的便利。

  承诺二:装维预约 准时透明

  针对个人与家庭客户的宽带、固话、全屋Wi-Fi等业务的维修服务1小时内响应。新装业务提供精准预约、精确到达上门服务,将预约时间的精准度,从原先的2小时缩短至5分钟。

  (照片说明:新装业务提供精准预约、精确到达上门服务)

  除了提升预约时间的精确度,上海电信也是沪上首家支持实时查看上门服务工程师“坐标”的运营商。客户预约后,即可收到短信通知,告知预约上门服务的精准时间和工作人员信息。客户可通过登录“上海电信”、“中国电信上海客服”微信公众号及“电信营业厅”APP,透明化查询工单信息及上门人员实时位置,更妥善地安排时间,减少在家等待的时长。

  承诺三:宽带迁移 新旧并存

  信息社会,网络早已成为与水电煤同等重要的家庭基础设施,上海电信注意到市民在房屋置换过程中的用网痛点,设身处地为客户解难题,从实际需求出发创新性推出宽带迁移新旧并存服务。

  上海电信个人与家庭客户,通过营业厅、10000号、“上海电信”或“中国电信上海客服”微信公众号办理宽带迁移时,可选择宽带上网并存服务。即宽带迁移到新地址后,旧址宽带一个月内可继续上网,从而让用户能够新老地址无缝连接,享受网络不中断的品质服务。

  承诺四:家庭网络 免费测速

  信息时代,家庭上网成为刚需,有线、无线一个不能少。为帮助市民加速上网体验、全屋拥有满格信号,上海电信面向全市个人与家庭客户,免费提供有线宽带及无线Wi-Fi测速服务,评估现场网络环境,分析Wi-Fi信号覆盖情况,出具专业的家庭网络体检报告,并提供优化建议。即使是非电信客户,亦可享受免费测速服务。每周提供2000单免费上门测速服务,客户可登陆“上海电信”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每户家庭一年最多可预约两次上门测速。

  (照片说明:上海电信面向全市个人与家庭客户,免费提供有线宽带及无线Wi-Fi测速服务。)

  承诺五:政企需求 上门服务

  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数字化转型,上海电信再次创下服务新标杆,成为业内首家面向政企客户发出2小时快速响应服务承诺的运营商。政企客户致电10009号(9月底前也可拨打10000号)、登录翼企购网站(https://1go.sh.189.cn/)咨询业务,上海电信将在2小时内主动联系客户接应通信需求;如需上门,可按客户预约时间上门服务,做到“政企客户通信需求,电信一周七天全服务”。

  (照片说明:政企客户通信需求,电信一周七天全服务)

  承诺六:爱心翼站 公益助老

  遍布全市的“爱心翼站”是上海电信打造优质服务的一张靓丽“名片”,也是老年人的“智慧站”、户外劳动者的“补给站”、残疾人的“公益站”和过路人的“便民站”。

  (照片说明:上海电信营业厅135家“爱心翼站”,近250名爱心大使为市民提供服务。)

  上海电信营业厅135家“爱心翼站”,近250名爱心大使为广大市民提供休息补给、手机辅导、日常医疗紧急救助(部分营业厅还配备AED设备)等公益便民服务,进一步服务好周边邻里。每周二固定开设“幸福课堂”,悉心辅导老年人使用智能信息技术,让老百姓家门口的营业厅,传递有温度的关爱。

  首推宽带迁移新旧并存服务、首个做出2小时快速响应承诺、沪上首家提供上门服务实时位置查询……此次推出的六项服务承诺,是上海电信基于对客户需求和痛点的洞悉,从客户服务体验和行业对标中,找出关键短板,针对性制定解决办法,真正解决客户问题,实现感知提升。

  上海电信将一如既往传承红色电信精神,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客户说了算”,扎实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努力赢得客户的长期信任和客户满意。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