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城生活 > 正文

第二届“158夜娱生活节”点亮“魔都魅眼”,有进博市集、森林露营,还能用电子消费券买买买!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张钰芸     作者:张钰芸     编辑:裘颖琼     2022-08-19 18:42 | |

图说:第二届“158夜娱生活节” 将在上海知名夜经济地标FOUND158同期亮相 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以进博主题为亮点的“158 MARKET-进博快线市集”、感受城市杯盏小憩的“魅眼微醺露营季”、依托于数字化平台的“爱购上海-相食于FOUND158”……8月20日,在“上海夜生活节”即将启动之际,第二届“158夜娱生活节” 将在上海知名夜经济地标FOUND158同期亮相,在“魔都魅眼”中绽放独特风情。今年FOUND158将进行内容升级与文化赋能,提升夜经济版图的魅力值、重振“夜态”的信心指数,助力上海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

  爆款商品“开盲盒”,让进博在夜色中发光

  当夜生活节与进博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在上海市商务委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的指导下,今年“158夜娱生活节”将首次引入“158 MARKET-进博快线市集”,进一步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记者了解到,这一主题市集不仅引进了30余个不同国别的进博展品,也将呈现全新的玩法,从8月19日至9月12日的每个周末晚间,这里将通过“开盲盒”的形式揭晓不同国别的爆款商品,涵盖特色食品、国际文创、科技护肤品等类别,旨在打造国际化、时尚化的消费体验。

  相较于进博会“白天的精彩”,夜幕下的“158 MARKET-进博快线市集”通过延展时间维度,赋予全新的夜购、夜娱体验,能让消费者体验全球特色美食与丰富的文创商品,感受世界各地文化的风格魅力、充满活力动感的音乐。届时,进博吉祥物“进宝”的打卡装置也会来到现场,为下沉式场景以及FOUND158的夜娱特色“助阵”。

  FOUND158相关负责人周文介绍,FOUND 158一直以来都是在沪外籍人士聚会用餐的一大热门地,也集结了包括墨西哥、越南、巴西、德国等环球美食,有着国际化的天然属性,与进博快线市集有极高的匹配度,强强联手必将带来不一样的夜购潮流。

  体验城市精致露营,少不了微醺特调

  城市精致露营是今年大火的主题。在“158夜娱生活节”第二周的城市文化派对周中,这里将呈现FOUND158独有的下沉式露营氛围,现场结合了进博市集、微醺特调和三面环绕LED大屏观影体验,大屏将持续播放各流派的电影,顾客在游逛进博市集的同时,也可以放慢脚步在“魅眼绿林”中小憩,绿草丛生的氛围,植物系清新风格,构筑城市里的森林露营体验。

  在露营体验中,一杯冰镇微醺的美酒、一份触手可得的环球美食不可少。“魅眼微醺露营季”旨在给予消费者更绿色、更治愈的慢生活方式,足不出沪也能体验独特的一站式夜生活体验,打包“夜娱”“夜游”“夜购”“夜食”,享受露营快乐的同时感受上海夜经济的活力。

  电子消费券来助阵,提升数字化夜娱体验

  今年,上海将首次发放电子消费券,提振消费信心,首批200万份消费券将于8月26日发放至消费者中奖账户,为“买买买”增加动力。

  记者获悉,本次“158夜娱生活节”将与“爱购上海”相结合,FOUND158将启用“双数字化示范平台”,为顾客提供数字化预约与数字化消费券平台,届时消费者可在场内大量商户使用上海电子消费券,同时实现线上与线下的无障碍消费体验,引领夜生活消费新方式。

  对于商户而言,电子消费券的发放能够促进消费,帮助商户重拾信心,更好投入上海夜生活节的氛围之中。PERA土耳其餐厅的负责人Jay对于电子消费券的发放十分期待,希望电子消费券能为门店带来更多人气,加速餐厅消费的恢复和提升。

  顾客还可以通过FOUND158内测平台邀请,了解FOUND158内的活动信息与活动安排,寻找喜欢的活动,在夜娱生活节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娱乐氛围。

  此前,上海已经发布了《关于印发<第三届“五五购物节”夜市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确保有序推动夜间经济发展。据悉,第二届“158夜娱生活节”将严格按照现行防疫政策进行管控。在做好报备的前提之下,对场所内的每一块区域展开定期消毒,设置安全距离管控和场所人员限流措施。

  在商场出入口,FOUND158已经配备了场所码及“数字哨兵”,对参与活动的市民与游客将进行测温、实时健康码查询,身份证与人脸对比的三大保全验证,落实健康监测的同时也带来便捷度。

  新民晚报记者 张钰芸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