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 > 市政厅 > 正文

进博这五年|宾得医疗:专注医疗内窥镜,借助进博会平台打通国际国内市场

来源:上海徐汇     作者:吴会雄     编辑:赵菊玲     2022-10-28 15:43 | |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开放,是当代中国的鲜明标识,也是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给世界带来的新机遇。五年来,进博会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徐汇区更是开出了一列列盛情邀约的发展“快车”,新企业、新技术、新展品,最顶尖、最互动、最有力,无论是徐汇的展商或台前幕后的“进博人”,他们总能张开双臂,拥抱越来越多的朋友共享徐汇的智慧与力量。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这五年间,进博会已成为新发展格局的示范窗口、高水平开放的推进平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多边主义的重大舞台。回望过去几届进博会,徐汇区都带来了顶尖的科技和极具互动性的体验呈现给参观者,不仅满足了国内消费升级的需求,同时也获得更多的对外展示和交易的机会。其中,落户徐汇12年的宾得医疗不仅是行业内的领军者,它的展台也是展会上最吸引人的“秀场”之一。

宾得医疗是一家超百年历史的日资公司,是全球知名软式内窥镜生产商三巨头之一。作为HOYA株式会社的子公司,专门从事提供消化科、耳鼻喉科和呼吸科等专科中用于诊断、治疗的内窥镜产品。在全球多个地区设有包含研发、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的当地机构。

企业旨在提供质量优先、方便操作且满足临床需求的创新型高品质内镜产品和服务,从而提高患者满意度和医疗服务质量。并且在早癌筛查,各级医院发展及提升综合能力方面有诸多贡献。宾得医疗独有的OE光学增强技术和i-scan数字增强技术的组合适用于早期消化道癌的诊断,为提高早期消化癌诊断率提供新的内镜检查方法,改善消化道癌的预后。同时,宾得医疗凭借在医疗影像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推出了多款优质的内镜设备产品,持续深耕中国医疗市场,助力中国内镜诊疗水平提升。并且通过在内镜设备和教学、服务方面提供一系列的支持,协同加速医疗资源下沉、技术推广及普及,实现帮扶基层医院学科建设及人才梯队建设,贡献“健康中国”。

宾得医疗从第二届进博会参展,不断引进新产品、新技术亮相进博会的“舞台”,四年时间,宾得医疗不断加大投资,建立培训项目,提高服务品质,引进产品并在国内建立相关的生产机构,希望“带进来”海外领先的技术,“带出去”国产的发展成果,促进本土创新走向世界,惠及全球患者。

首次参加进博会时,宾得医疗带来优质的内窥镜产品以及领先的技术吸引了各省交易团的关注,签订总计2761万元订单,深入到中国各省市县级医院,为中国患者提供新的诊疗选择。几年以来,通过进博会的平台,经过不懈的努力,累计成交金额过亿,对公司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今年,宾得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关力将带领团队连续4年参加进博会,“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永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本次进博会,宾得医疗将带来海外上市的一次性支气管镜ONEPulmo,它的图像、操作和吸引能力提高了医生临床操作的能力和诊疗效果。无菌包装的一次性支气管镜可随时随地使用,免除了灭菌消毒的繁琐及风险,使整个工作流程更加高效。

ONE Pulmo一次性支气管镜(即将上市)

同时也将展出首款本地化内窥镜产品EPK-V1500c,希望通过进博会将更多海外产品引进,同时将本地化的技术也输出到世界市场,实行两个市场的共同繁荣和发展。

重点产品:

ED34-i10T2十二指肠镜(一次性抬钳器)

EB19-J10U超声/电子支气管镜(一次性吸引按钮)

宾得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落户徐汇区12年,依托徐汇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科技资源、发达的产业经济,与徐汇区政府协同推进,整合各方资源,勇当新时代创新发展的标杆企业。疫情期间,宾得医疗始终心系防疫一线,捐赠多批物资并在定点医院紧急装机。宾得医疗还加大投入及出台一系列举措,坚定发展的决心,以更好配合中国医疗器械细分领域的发展。

随着第五届进博会的日益临近,宾得医疗将借助第五届进博会的契机,引领内窥镜行业在中国大市场中迎接新时代,共创可持续未来。“进博会促进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深度融合互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宾得医疗在今年进博会通关便利、市场准入等支持政策下,计划首发更多新产品,为中国患者提供新的诊疗选择。”公司总经理关力表示,未来将会继续深耕徐汇衡复,继续在徐汇发展壮大,争取在中国本土拓展更大市场,与徐汇共同成长、稳步前进。

吴会雄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