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奥利奥进军低温烘焙赛道 亿滋携百款国际产品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钱文婷     作者:钱文婷     编辑:罗水元     2022-11-07 11:03 | |

11月6日,全球零食行业领军企业亿滋国际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年亿滋旗下奥利奥、趣多多、炫迈、乐之、太平、闲趣等诸多明星品牌带来近百款产品,全面展现了品牌在健康零食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成果。亿滋苏州湖东工厂与“华衍国际”及“港华”能源签约,共同打造“0碳”工厂项目,他们将携手进一步优化能源的回收和再利用,为亿滋中国的可持续目标贡献力量。

图说:第五届进博会亿滋展台现场火爆

首发奥利奥轻/重乳酪蛋糕

今年,亿滋旗下奥利奥品牌带来两款重磅产品——奥利奥轻/重乳酪蛋糕。产品沿袭经典奥利奥可可风味与多重口感,独立小包装,美味无负担;此外,今年亿滋投资约3,200万元人民币在北京工厂新建“奥利奥云朵蛋糕”生产线,已于9月正式点火投产,产品采用领先的蛋糕浇筑工艺,也于近期在全国同步上市。

亿滋国际明星产品“乐之夹心饼干”在2022年迎来重要的产品升级,新推出的“乐之七层厚切威化——海盐芝士味”深受年轻白领的喜爱;被誉为“国民品牌”的“太平”梳打,和“闲趣”产品全线升级,全新的本地化口味和重新定义的享用场景,让产品与消费者不断拉近距离。

深受年轻人喜爱的“Stride炫迈”无糖口香糖,今年也迎来了进入中国10周年的纪念日。在本次进博会上,炫迈全新冰爆脆皮系列酷爽登场。

图说:亿滋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中)正式开启恒天然合作

携伙伴共享发展机遇

亿滋在进博会上共商合作,携手全产业链伙伴共享发展新机遇。进博会现场,亿滋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Joost Vlaanderen)拉开大大的一盒全新奥利奥乳酪蛋糕,正式开启亿滋与全球知名乳制品出口商恒天然的合作。双方将携手开拓烘焙领域,除了即将上市的奥利奥四寸冰乳酪蛋糕外,在未来,借助恒天然优质乳原料及专业的技术,不断拓展奥利奥在烘焙市场的产品线,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产品。

范睿思说:“中国是亿滋国际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我们对在中国的发展始终充满信心,并不断在中国深耕发展。进博会已成为亿滋用实际行动参与中国高质量发展、共享中国发展机遇的有力实践。我们连续五年参展进博会,成功地通过进博会把‘展品’变成‘商品’,完成进口商品的本土化;亿滋中国也从‘展商’变成‘投资商’,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领域不断积累成果,不断扩大‘朋友圈’,携手众多合作伙伴,推动产业升级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说:亿滋国产弱筋小麦培育

一块饼干的绿色之旅

本届进博会上,亿滋还展示了在可持续原料采购、生产制造端节能减排、可持续包装及智慧仓储物流等领域的新进展和成果,实现从农田到货架、端到端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可持续原料供应方面,从2006年开始,亿滋与江苏里下河地区农科所合作,育成7种高产、抗病、优质弱筋小麦品种,其中扬麦13经农业部确定为全国主导品种之一。得益于此项目,亿滋通过增加采购本土弱筋小麦,同时减少了美国进口软麦在运输环节中的碳排放。

在可持续供应链方面,亿滋工厂通过屋顶光伏发电、低碳锅炉、污水回用、余热回收、永磁电机、石墨烯新型材料应用等节能技术和工艺优化实现节能减排,做到了一块饼干的绿色之旅。与2018基准年相比,2022年亿滋中国产量增长约20%,二氧化碳当量排放降低33%。2021年亿滋苏州工厂荣获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授予的“绿色工厂”称号;2022年,亿滋北京工厂荣获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的“国家绿色工厂”称号。

在包装材料创新上,2021年亿滋中国成功开发了单一材质(PP)复合高速生产线卷膜。截至2022年底,中国约97%的产品包装已实现了技术上可回收。到2025年,计划逐步替换所有产品的卷膜包装,实现技术设计上可回收。目前,亿滋单一材质的塑料卷膜包装解决方案已经在产线投产,成功实现了奥利奥饼干卷膜包装在技术上可回收的突破。

据悉,去年10月,亿滋在苏州启用公司全球首个智能化中央配送中心,通过智能优化运输线路,实现多个区域的精准化物流配送。今年10月,亿滋中国物流首台绿色新能源车正式投入运作。

新民晚报记者 钱文婷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