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集团五次参展进博会,“绿色引擎”助推中国乳业创新升级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江跃中     作者:江跃中     编辑:赵菊玲     2022-11-07 18:15 | |

新民晚报讯 (记者 江跃中)在第五届进博会上,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集团的24个战略签约项目、15款重磅产品,以及16场新品发布、快闪、直播等活动,亮相2.2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分享了企业的长期愿景及中国战略重点。恒天然大中华区CEO周德汉表示:“对恒天然而言,进博会犹如一个‘绿色引擎’,不仅驱动着我们在华业务的增长,还为我们提供了和客户及合作伙伴们共享共建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带动乳品行业的高质量升级发展。我们进入中国市场已近50年,是进博会这个平台赋予我们新的增长曲线。如今,恒天然大中华区已成为恒天然集团全球最大及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图说: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集团五次参展进博会 江跃中/摄(下同)

扩充可持续乳业朋友圈 

立足于上届进博会所构建的“可持续乳业”朋友圈,恒天然持续在本届进博会上深化与“老朋友”的友谊。恒天然原料部与旺旺集团将在上届进博会所签订的可持续发展合作框架基础上,签订深化合作的协议,在重点领域实现可持续发展新突破。恒天然餐饮服务部在上届进博会宣布启动的“第六届安佳乳脂好蛋糕公益项目”,截至今年9月,共吸引全国70多个烘焙品牌,超4000家门店参与,更在本届进博会上获得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授予的环保公益项目证书,表彰恒天然在可持续方面所做的贡献。

图说:“第六届安佳乳脂好蛋糕公益项目”颁证仪式在进博会展台举行

本届进博会上,恒天然消费品牌部带来的全球首发安佳草饲4.4g高蛋白纯牛奶便是其中一大亮点。恒天然与高培之前联合发布的《草饲放牧背后的科学白皮书》指出,草饲系统对牧场环境更友好,对地球的影响也更小,奶牛可以享受更高的动物福祉,实现所产牛奶的可持续营养。恒天然的草饲放牧模式,已受到越来越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认可,自上届进博会以来,恒天然已与十多家客户签署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及草饲放牧授权协议。恒天然将携手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与客户,继续为中国乳业实现“双碳目标助力。

图说:丰富多样的恒天然乳制品

签约项目数量增长30% 

自参与首届进博会以来,恒天然在进博会上的签约项目逐年递增,五届共计超过60个。5年来,展馆面积扩大5倍,签约数量增加近5倍。在本届进博会上,恒天然与高培、妙可蓝多、沃尔玛中国大卖场全球购、旺旺集团、亿滋国际等企业签订24个战略合作项目,数量同比去年增长近30%。

值得一提的是,恒天然在本次进博会上与全球零食行业引领者亿滋国际强强联手,积极拓展品类,强化产品升级及加速创新,携手推动乳品市场的纵深发展。恒天然旗下的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也将在本届进博会上和敦煌博物馆正式签署联名战略合作协议,此举为“中点西芯”策略的又一深化延续,通过将国潮文化与西式乳制品原料串联并融入中国传统中式烘焙美味,推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创新美食。恒天然原料部旗下的新品牌纽添益Nutiani,将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有望实现益生菌的产学研一体化。

图说:用恒天然乳制品原料制作的烘焙产品

15款重磅创新产品亮相 

本届进博会上,恒天然旗下所有业务部门所展示的重磅产品及创新高达15款,同比增长50%。其中包括专门为中国茶饮和烘焙市场定制的中国市场首发“安佳喷射稀奶油”、在烘焙产品中有稳定出色表现的“安佳芝易奶油干酪”和“安佳片状乳酸黄油”、安佳草饲4.4g高蛋白纯牛奶,以及恒天然原料业务NZMP品牌屡获国际大奖的Cheddarsan切玛森®切达干酪和Nobel™诺波尔减脂切达干酪等。恒天然今年9月宣布在全球推出的健康营养解决方案新品牌纽添益,也特别为进博会带来了3款新品,包括为积极主动管理身体健康的人群所推出的纽添益迷你蛋白奶昔和咖啡风味奶昔(高蛋白即饮饮料)。

备受欢迎的恒天然大厨团队,今年也继续进驻进博展台,利用“安佳喷射稀奶油”“安佳芝易奶油干酪”等产品全面展示其多种创新应用,现场制作荔荔雪璇冷萃饮品、蛋黄酥等美味试吃品。同时,恒天然还将联动恩喜村(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广州酒家、真功夫旗下功夫鲜厨等多家本地合作伙伴开启快闪店及直播活动,以丰富形式将更多新西兰的乳品菁华展示给中国消费者。

图说:恒天然大中华区CEO周德汉介绍企业参加第五届进博会的情况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我们已签约第六届进博会。”周德汉表示,“今年恰逢中新建交50周年,恒天然与中国结缘也将近50年,我们很幸运可以参与和见证中国市场的开放和发展,未来也将继续加码中国市场,增加投入力度,始终贯彻‘恒久共赢’的理念,致力于将新西兰优质、可信赖的乳制品以及可持续的乳品创新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和合作伙伴。”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