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价钿便宜到货快 展期叠加“双十一”打造更多进博“爆品”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钱文婷     作者:钱文婷     编辑:陆佳慧     2022-11-09 10:40 | |


图说:进博会展出的东南亚黑钻凤梨,可在京东优惠购

   这两天,第五届进博会捷报连连,新品首发、贸易投资、签约采购……外国展商收获满满,参展观众热情不减,在“中国速度”下,部分进博展品已经加速变成商品。记者现场观察发现,参展观众扫码下单,最快第二天就能收货。尤其是电商“双十一”活动叠加展商为进博会量身定制的各种优惠促销方案,很难让人不心动。

   展品热度决定铺货力度

   “两个凤梨49.9元,买一件要运费,买两件免运费,买四件可以直接打七折!那我下四单!”王先生在佳农展台找到了东南亚黑钻凤梨,得知进博会和“双十一”期间,京东下单同款凤梨有优惠,便果断入手了4单。“这样算下来139元买8个,1个凤梨也就十几元,和市面上价格相差不大。可是味道却好很多,没有普通菠萝的苦涩麻,只有甘甜多汁。”据悉,这款东南亚黑钻凤梨培植于北纬10度专属种植庄园,每一个成长阶段都经过了科学严格的管理,完全成熟后的果糖含量可达到16度,食用起来也更方便,不需要挖果眼、泡盐水,适合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

   在盒马,同款凤梨也有优惠,配合盒马星耀大牌日的活动,11月7日至11月13日期间,凡购买一套黑钻凤梨+超甜蕉组合,就送食谱一本,主要教大家如何做香蕉派和菠萝派。有意思的是,东南亚黑钻凤梨和南美有机香蕉在中国的铺货力度不大,属于少量测试阶段,企业将根据市场反馈作进一步调整,而产品在进博会上的表现也更受重视,“我们一方面借进博会打响品牌知名度,一方面也借由进博会现场看看我们产品是否具备竞争力。”工作人员表示。

   展期优惠带来销量惊喜

   还记得前几年出圈的西班牙火腿吗?今年又升级了!展商卡拉斯科Carrasco表示,截至7日,公司线上社群和公众号已经累计销量数百单。“我们今年首发了Maldonado黑标100%纯度伊比利亚橡果火腿后腿,每头生长在Maldonado的伊比利亚猪都有超过10公顷的橡果林地,年产量只有1万头。其中取得认证的火腿在欧洲售价超2000多欧元,在西班牙也只有在精品食材店才能卖到。”观众现场下单,还能享受进博会“独家”优惠,部分产品和酒饮现场八折的基础上,还能买三送一!“今年我们以品牌宣发为主,居然销量也不错,很多人都是冲着口碑来。”

图说:Maldonado黑标100%纯度伊比利亚橡果火腿后腿 新民晚报记者 钱文婷 摄(下同)

   在消费品展区,优衣库2.5米巨型HEATTECH“魔力”保暖内衣全球首展,模拟HEATTECH中的粘胶纤维将蒸汽转化为热能装置,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纤维之间形成的空气隔层使热能不易散失,我们有适合北方穿着需求的厚款,也有适合南方的更轻薄款式。”据悉,作为应季款,优衣库的保暖内衣系列一直非常热销,为配合进博会宣传,优衣库叠加“双十一”活动,线下和线上都有不同形式和力度的满减优惠。

图说:优衣库2.5米巨型HEATTECH“魔力”保暖内衣

   电商助力商品变“爆品”

   事实上,进博展品变“商品”进而变“爆品”的例子不在少数,这其中电商贡献了不小的力量。如,欧莱雅旗下三熹玉,通过首届进博会进入中国市场,于2022年618大促中荣获“天猫彩妆品牌第一”“京东大众彩妆国际品牌第一”,并先后在上海、南京、杭州开设旗舰店。又如,往届展出的雪花秀“时光双瓶”、兰芝“Neo Cushion”以及吕品牌的防脱发系列很快实现了“展品变商品”,其中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在2020年“双十一”更创下10分钟破亿的成绩,系名副其实的当年“爆品”……

   越来越多的海外商品借着进博会的舞台,搭载着电商的翅膀,“飞入”寻常百姓家。

   新民晚报记者 钱文婷

   ‍

   ‍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