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城生活 > 正文

迪士尼冬日奇幻冰雪节将开启 首次推出冬季主题花车巡游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杨玉红     作者:杨玉红     编辑:罗水元     2022-11-25 16:12 | |

新民晚报讯(记者 杨玉红)11月2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推出冬日节庆盛典——“迪士尼冬日奇幻冰雪节”,首次推出的冬季主题花车巡游——“迪士尼奇幻冬日巡游”,为游客打造难忘的冬日狂欢盛宴。这一庆祝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19日。

图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次推出的冬季主题花车巡游,将由多辆主题花车和小型雪花造型推车组成 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巡游将由多辆精美的主题花车和小型雪花造型推车组成,穿着轮滑鞋的舞者也将加入巡游,为节日增添更多欢乐气氛。迪士尼朋友将穿着时髦冬装,跳起欢快的舞蹈,重现故事中经典的冬日景象。巡游将由可爱的达菲和朋友们领航,紧随其后的每辆花车都为游客再现了经典场景:艾莎、安娜和雪宝正在阿伦黛尔王国的冬日奇景中尽情狂欢;尼克和朱迪在动物城的冰川镇驾驶雪上机车畅游;酷冰侠和超人总动员一家正沉浸在冰雪运动的快乐之中;贝儿与野兽举办了一场盛况空前的皇家冬季舞会,广受喜爱的白雪公主和王子、仙蒂瑞拉和王子、爱丽儿和亚力克王子、蒂安娜和莱文王子也都受邀出席,游客将有机会在这场皇家冬季舞会中与他们邂逅。米奇和他的朋友们也将出席这场精彩绝伦的冬日庆典。

图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11月28日起推出冬日节庆盛典

全新主题音乐将为“迪士尼奇幻冬日巡游”增添别样活力,让游客在动听悦耳的乐曲中唤醒身体的律动。朗朗上口的旋律生动描绘了冬季美景,尤为特别的是为呼应每年冬日的重要节日——农历新春,编曲中还加入了琵琶、二胡等中国传统乐器的演奏,为迪士尼的经典故事演绎注入了别具一格的中国味。据悉,“迪士尼奇幻冬日巡游”将沿着巡游路线与游客见面,而“米奇童话专列”仍将每日定时上演。

今年冬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将迎接新朋友——雪奇宝宝们的到来。毛茸茸的雪奇宝宝拥有萌化人心的力量,他们来自米妮送给米奇的节日礼物水晶球,当一片充满神奇魔力的雪花飘落在水晶球上,四个萌萌的长着米奇耳朵的雪奇宝宝就诞生了。这群被迪士尼神奇魔法唤醒的新朋友也将加入“迪士尼奇幻冬日巡游”的队伍中,迎接每一位游客的到来。同时,乐园装饰和城堡投影中也能捕捉到雪奇宝宝的身影。为庆祝他们的到来,度假区特别打造了以雪奇宝宝为主题的餐饮和商品系列,包括新奇的爆米花桶、毛绒玩具和包含四个不同雪奇宝宝形象的徽章。

图说:迪士尼度假区今冬将有更多神奇接踵而至

新鲜体验不止于此,这个冬天在度假区将有更多神奇接踵而至。“欢庆冬日奇幻冰雪节”演出结合了五彩缤纷的投影和美妙动听的音乐,在以飘渺极光为灵感的灯光辉映之下,奇幻童话城堡和奇想花园摇身一变成为冬日奇境。栩栩如生的冰雕将回归乐园,《疯狂动物城》主题的冰雕也将加入其中。每天晚上,“冰雪盛典”将在米奇大街如约而至,神奇的雪花飞舞纷扬,是每位游客不可错过的冬日体验。

图说:五彩缤纷投影让迪士尼更富魅力

在迪士尼小镇,首家迪士尼主题餐厅——唐老鸭欢享小厨将正式开门迎客。唐老鸭欢享小厨以其欢快明亮,趣味盎然的设计,营造出轻松惬意的氛围,餐厅名称中的“欢享”一词展现出唐老鸭对美食的钟爱以及对朋友的热情好客。餐厅内墙上的复古玻璃彩绘着唐老鸭和他的朋友们,米奇、米妮、高飞、布鲁托、黛丝、唐老鸭的侄子辉儿、路儿和杜儿,当然还有他的淘气伙伴奇奇和蒂蒂。餐厅中美轮美奂的壁画栩栩如生地刻画了唐老鸭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光。这家餐厅的细节设计独具匠心,让每一位踏入餐厅的游客沉浸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唐老鸭欢享小厨提供亚洲及西式餐饮,包括精心烘烤、新鲜出炉的特色披萨,品种丰富、奶香幼滑的招牌主题奶昔、圣代以及各种精致创意甜点等。这里将成为迪士尼小镇的标志性美食胜地,通过一份份佳肴将惊喜与快乐传递给前来打卡的美食家和迪士尼粉丝们。

另悉,为了满足不同游客的游玩需求,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推出乐宿套餐和多重乐园套票,供游客选择。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