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 > 正文

奉贤区举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五一劳动奖、贤城模范表彰大会

来源:上海奉贤     作者:孙燕 陈嘉     编辑:解敏     2022-11-27 09:50 | |

11月25日下午,奉贤区举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五一劳动奖、贤城模范表彰大会。区委书记李政出席会议并指出,当前,“奉贤美、奉贤强”的发展目标明确,“四新四大”的工作路径清晰,广大职工群众和公务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牢记“国之大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知重负重的真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加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全区发展大局,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干事创业、建功立业,为整体推进“四新四大”相互赋能、融合发展,为奋力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宣读表彰决定。李政、袁泉、骆大进等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李政指出,新时代的奉贤所取得的良好成绩,是全区人民努力奋斗、劳动创造的结果,凝聚着广大职工群众和公务员的勤劳智慧和辛勤汗水。今年上半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考验,广大职工群众和公务员舍小家、顾大家,以工作岗位为阵地、以实际行动当先锋,为奉贤率先实现社会面清零,率先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了特殊贡献。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全区上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经济发展企稳回升向好,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城乡建设取得新突破。

李政强调,面向未来,广大职工群众和公务员要锤炼政治品格,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自觉实践者。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争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课代表”,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争当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干家。

李政指出,要砥砺初心使命,始终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奋斗者、为民服务的奉献者。要坚持人民至上,做对群众的急难愁盼“时时放心不下”的人,为群众办事“马上办”的人,为群众服务用心用情的人,多为群众“雪中送炭”“雨中撑伞”,养成同群众商量办事的作风。要焕发奋斗热情,在勤勉敬业中干出精彩、做出实绩,在好学上进中成为本领高强的行家里手,在敢闯敢试中勇当新时代的先锋和闯将,在争创一流中保持匠心、做到极致。要加强修身立德,将“敬奉贤人、见贤思齐”的城市精神品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激情、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当表率、作示范,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向美。

李政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做广大职工群众和公务员的知心人、贴心人。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做好服务工作,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让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要搭建人人都能出彩的事业舞台,千方百计采取各种措施,搭建更高能级的平台,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实施更加开放的政策,实现“五个人人”努力方向。要强化典型引领作用,把更多先进典型树起来,把更多优秀人才用起来,为他们安身安业、成长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会前,区领导亲切接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区委常委向义海、徐乃毅,区领导唐瑛、吕将、姚朝晖出席。会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区经委党组书记、区投资促进办党组书记李亿,上海市工人先锋号代表、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施卫兴作交流发言。

大会以视频方式举行,在全区各街镇、开发区、头桥集团及各区属公司设分会场。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