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 > 市政厅 > 正文

长宁5家企业荣膺这项“中国杰出”称号!

来源:上海长宁     作者:毛奕云     编辑:吴雪舟     2023-01-29 08:36 | |

“中国杰出雇主2023”榜单于近日公布,今年共有139家企业入选。该榜单由专业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发起,是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之一。其中,博世中国、江森自控、米其林中国、丹纳赫、奥的斯这5家长宁临空园区企业成功蝉联,最长已连续获奖12年。

博世中国:连续12年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凭借在聚焦本土人才建设、孵化数字共创文化、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登榜单前十名。这也是博世连续第十二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博世中国执行副总裁李晓虹女士表示:“我们始终相信人才是成就业务未来发展的重要因素。成为人才心目中的最佳雇主是博世人才战略中十分重要的一个目标。”李晓虹提出,“数字化转型”是博世中国的人力资源战略关注的六大核心之一。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和发展数字化新业务,博世持续吸引本土人才,以推动数字化技术创新和迭代升级,建立全面的流程和体系。2022年,博世在中国招聘了约4000名人才,新增岗位中数字化人才占比约50%,进一步增强了在软件、研发、制造等领域的数字化实力。

随着加码投入提升本土制造和研发能力,博世对于软件和数字化人才的需求也持续提升。过去一年,在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领域,博世分别成立了全新的未来智能驾驶与控制上海研发中心、华域转向系统武汉研发中心和商用车转向系统亚太区工程软件济南中心,并启用了位于无锡的博世中国软件中心二期办公楼。

博世位于上海的未来智能驾驶与控制研发中心

在工作模式方面,博世中国2022年正式推出“Smart Work”计划,打造面向未来的、有序又有趣的办公模式,让团队可根据各自需求选择远程办公方式。疫情期间,博世给员工提供线上问诊咨询、心理健康关怀等一体化服务,并通过线上健康讲座为员工科学防疫提供引导。

2023年,博世中国计划招募约4000名人才,其中高校毕业生占比约为20%。


江森自控:连续12年

在评选中,江森自控凭借人才战略与领导力、组织变革与数字化发展、雇主品牌与人才吸引的突出表现获得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的专业认可,连续第12次上榜“中国杰出雇主”。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朗智文发表感言:“连续12年获此殊荣,我们非常高兴且倍受鼓舞。优秀的人力资源实践是驱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江森自控始终将人才视为最宝贵的资产。我们秉持‘同一个团队’的价值观,共同推动卓越运营,提升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携手迎接时代变革的挑战和机遇,并积极履行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江森自控全方位关注员工发展,积极践行“以人为本”的理念;探索数字化新发展,积极拥抱变化;持续关注可持续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数字化方面,江森自控2022年全新升级上线人力资源系统,以一站式的平台、友好的界面、贴心的AI助手,为员工提供便捷、高效、人性化的服务,探索以新技术赋能人才管理。


米其林:连续3年

米其林中国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秉承“一切皆可持续”的发展理念,米其林中国今年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引导、塑造、吸引、发展、互动、整合等六大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认证,整体认证评分相较上一年提升了近4个百分点,排名大幅提升。

米其林中国区总裁、首席执行官叶菲表示:“米其林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我们百年的发展离不开持续创新和自我迭代,而这背后最大的动力来源是我们所有员工强大的使命感和文化凝聚力。连续三年获得杰出雇主认证是对我们这一价值观最好的肯定。我们会继续将员工视作最大的财富,鼓励和倡导所有员工突破自我、探索未知,这也是米其林在技术革新和服务升级方面能够不断引领进步之道的秘诀所在。”

作为可持续出行领域的开拓者和创新者,米其林所做的一切都要符合“人、利润、环境”三个密不可分的标准。2022年,米其林在公司战略、企业文化与价值以及人才战略等方面取得佳绩。米其林通过进一步升级“ICARE”领导力模型,让组织的自主管理成为可能;米其林成立创新实验室,鼓励员工不断创新;同时,米其林积极推动人、利润、环境的和谐发展。米其林也十分注重多元包容的文化,并在人事数字化转型中取得了突破。


丹纳赫:连续2年

丹纳赫中国继2022年首度参评即获得认证,今年再度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丹纳赫商业系统DBS

丹纳赫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集团总裁彭阳表示:“作为一家以赋能式并购著称的企业,丹纳赫始终秉持持续改善的企业文化,勇于跟随时代前进动力,提前布局业务发展。丹纳赫“创升中国”本土化战略的推进,让我们能够打造抗风险能力更强的平台,成就人才作为内部企业家去开拓成长机遇。凭借服务生命健康全周期的解决方案,我们将更有信心,发挥平台优势,以更大力度投资本土市场和人才,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奥的斯:连续2年

凭借在人力资源策略、工作环境、招聘、培训、福祉、多元化与包容性等多个方面的实践与努力,奥的斯连续第二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

奥的斯中国区总裁兼全球首席客户与产品战略官郑培明说:“杰出雇主为员工提供安全、安心、舒心的工作环境,重视、肯定每一位员工的工作,同时为锐意进取、能力出众的员工们提供快速成长的机会。奥的斯建立在安全、合规、质量三大基石之上,践行以客为本、齐心协力、多元共融、重视可持续发展等企业文化。”

毛奕云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