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 > 市政厅 > 正文

上海为新一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颁证,徐汇5家企业榜上有名

来源:上海徐汇     作者:徐汇区商务委 曹香玉     编辑:赵菊玲     2023-02-06 13:06 | |

2月2日上午,第三十六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颁证仪式举行,上海市市长龚正为20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10家研发中心颁发证书,为16家扎根上海发展20年的总部企业颁授纪念牌,副市长华源致辞。徐汇区区长钟晓咏出席颁证仪式。

徐汇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露露乐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和外资研发中心阿利昂斯汽车研发(上海)有限公司代表上台领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颁证仪式上,徐汇区3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艾默生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获颁扎根上海发展20年纪念牌。

露露乐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地区总部)

露露乐蒙是一家成立于1998年的运动服饰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经过20多年的发展,露露乐蒙如今已经成为全球运动品牌中的佼佼者。露露乐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全面负责露露乐蒙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品牌营销和零售运营业务,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35座城市运营99家线下零售门店(不包括奥莱店),电商业务也实现了在lululemon.cn线上商场、天猫、京东、微信等多渠道的协同发展。

阿利昂斯汽车研发(上海)有限公司

(研发中心)

阿利昂斯汽车研发(上海)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汽车联盟之一,成员包括雷诺集团、日产汽车和三菱汽车公司。阿利昂斯汽车研发(上海)有限公司由雷诺集团RSA和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NCIC共同合资成立,研究开发及经营领域包含新能源汽车,车联网以及自动驾驶。

*扎根上海发展20年的总部企业*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埃克森美孚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国际能源石化上市公司,致力于为改善生活质量和满足社会不断变化的需求创建解决方案。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资源储量,是全球主要的一体化燃料、润滑油和化工公司。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埃克森美孚公司在华投资与管理总部,企业连续多次荣膺“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纳税贡献百强”。

艾默生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艾默生是一家源自美国的全球性技术与软件公司,上世纪70年代末,艾默生通过首个技术转让项目开始在中国发展业务,如今,艾默生在中国已发展成为集设计、采购、生产、研发和销售、市场、服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23家企业,15 个工程及研发中心。艾默生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第一家将投资性总部设在上海的美国公司。自地区总部设立之后,艾默生在华投资进入快速增长阶段。自2002年起,中国市场成为艾默生继美国本土市场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

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嘉吉公司成立于1865年,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业务覆盖70个国家,拥有超过15万名员工。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嘉吉在中国的业务涵盖农业供应链、动物营养和健康、蛋白、食品配料及应用、金属与海运、金融服务、美丽护理等领域。企业连续多年荣膺“上海外资营业收入百强企业”和“上海外资进出口总额百强企业”称号。

近年来,徐汇区围绕“5+4+X”产业布局,吸引和集聚优质外资总部企业落户。截至目前,徐汇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外资研发中心累计达145家,数量位列中心城区第一。徐汇区将继续聚焦“全球总部、开放创新”,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持续提升总部型经济能级,加强重大外资项目服务保障,积蓄总部经济发展新动能。

徐汇区商务委 曹香玉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