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 > 正文

奥的斯机电重磅发布新一代智慧互联电梯OH7000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     编辑:童立萍     2023-02-17 10:13 | |

  2023年2月15日,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下称“奥的斯机电”)在厦门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智慧互联电梯——OH7000。

  奥的斯机电是奥的斯在华重要子公司,本次发布会上,奥的斯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udy Marks发表视频致辞,奥的斯全球销售与市场副总裁Robin Fiala、奥的斯全球技术资深副总裁Ricardo Munoz、奥的斯中国区总裁兼全球首席客户与产品战略官郑培明、奥的斯机电总裁虞横等多位嘉宾亲临现场为新品揭幕,并深入解读OH7000的诸多亮点与价值。

  今年正值奥的斯创始人Elisha Otis发明安全电梯170周年,OH7000的发布也标志着重要里程。奥的斯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udy Marks表示:“近170年来,奥的斯在现代城市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不断突破边界,开拓创新,改进产品、服务和体验,更好地满足客户和乘客的需求。”

  “智联万物,开启无限可能”是OH7000的核心理念。“在OH7000中,我们将研发、建筑美学设计、数字化和云端以及制造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无缝整合起来,打造出高端智能化的新品,为乘客带来全新的卓越体验。”奥的斯全球技术资深副总裁Ricardo Munoz表示。

  智能——数字物联构建智慧城市

  OH7000内置奥的斯机电OTIS CONNECT物联网系统,依托奥的斯全球数字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包括远程服务和实时信息点播等在内的众多解决方案,让电梯管理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并能在搭乘过程中提供信息和娱乐功能,提升乘客体验。

  OTIS CONNECT能够实现信息透明,用户可以通过客户端全面了解电梯运行数据和服务交付情况;能够7×24小时全天候监控设备运行状态,如有故障会第一时间通知维保技师到场维修;还能实现预防性维保,提前消除故障隐患,减少意外停梯。

  依托强大的物联网功能,OH7000融合了智能物联屏、AI智能识别技术、智能访客系统等多项智能科技,还能与市场监管局进行数据对接,实现了远程监控、数据共享、实时监管、访客控制、智能呼梯、智能管理等诸多技术与体验上的跨越,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引领——卓越品质筑就强悍实力

  新品OH7000是奥的斯170年经验积累的智慧结晶,也为奥的斯机电的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产品品质方面,OH7000严格按照奥的斯全球的标准和技术要求进行设计和生产,高于原GB国家标准,也是电梯行业率先获得新版《电梯型式试验规则》认证的新产品。

  在配置方面,OH7000采用高性能核心部件配置,同时可提供丰富的进口件选项。

  在空间方面,OH7000通过创新设计,井道利用率超过60%,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为乘客带来更佳体验。

  美学——柔润氛围点缀开阔空间

  奥的斯机电围绕“大空间感”和“柔润氛围感”,为OH7000打造了多款装潢方案,采用超薄装饰顶、安全关怀镜面壁等设计,让方寸间的天地有了纵深的开阔;选用具有自然材质质感以及绵柔细腻触感的材质组合,营造更加柔和的家居感。

  OH7000还配备了高端系列人机产品,极简利落的造型设计搭配高品质的平钻玻璃材质,带来更流畅和高品质的操作体验。

  健康——先进科技打造绿色空间

  奥的斯机电着力打造绿色健康的轿厢空间,给乘客带来更安全舒适的乘梯环境。

  绿色方面,OH7000应用了奥的斯Regen能源再生技术,该项技术早在2006年便引入中国市场,可将电梯运行产生的势能,转化为清洁能源回输电网,为建筑物中其他设备提供电力,与无能源再生功能的电梯相比最多可以节省50%的电能。

  健康方面,OH7000获得了EMC认证,这意味着助听器、心脏起搏器等设备在OH7000的电磁环境中能正常工作,且不对乘客构成不能承受的电磁骚扰;还配置了NanoeXTM空气净化装置、轿厢杀菌净化系统、轿厢紫外线杀菌灯、轿厢抗菌按钮等多重专业杀菌科技,为乘客带来更安心、舒适、健康的乘梯环境。

  多年来,奥的斯机电始终坚持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持续推动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未来,奥的斯机电将持续聚焦智慧互联电梯,用创新推动行业进步,更好地满足客户和乘客的需求。

  关于奥的斯机电

  奥的斯机电是奥的斯(OTIS.NYSE)在华重要子公司,成立于1997年3月12日,总部位于杭州,为公共设施、商业建筑、住宅、城市更新等项目提供电梯、自动扶梯产品,以及安装和维保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奥的斯机电的产品均严格按照奥的斯的标准和技术要求进行设计和生产。

  辅以杭州和重庆两大制造基地,超过360个遍布全国的分公司、办事处和服务驻点,以及超过8,000名员工,其中包括6,000余名维保工程师,与客户和乘客同心·同行。


  [AD]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