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 > 正文

新一代智慧互联电梯OH7000首次亮相西部市场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     编辑:童立萍     2023-02-24 11:28 | |

  2月23日,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下称“奥的斯机电”)在重庆礼嘉智慧馆举办新一代智慧互联电梯OH7000新品路演活动。

  本次活动中,奥的斯全球销售及战略客户副总裁Christophe Maureau、奥的斯中国区总裁兼全球首席客户与产品战略官郑培明和奥的斯机电总裁虞横等嘉宾亲临现场,多位重庆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亦受邀出席,对奥的斯机电在重庆十年来的发展予以肯定和期许,并共同见证新品OH7000在西部市场的首次亮相,以及“西部物联网分中心”的开幕。

  一周前,奥的斯机电刚在厦门发布全新一代智慧互联电梯OH7000,此次将重庆设为新品路演第一站,面向重庆乃至西部地区客户隆重推出OH7000,足见奥的斯机电对西部市场的重视。

  十年绿色智造,助力打造“智造重镇”

  作为奥的斯在华重要子公司,奥的斯机电已扎根中国26年。在过去的十年中,奥的斯机电亦在重庆实现蓬勃发展,不断开发创新性产品和服务,助力重庆打造“智造重镇”。

  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位于重庆两江新区,于2012年正式投产,引入奥的斯全球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制造装备,实施奥的斯全球统一的标准和体系,并不断推进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成为奥的斯机电智能制造的一张“名片”。2020年,重庆工厂提前兑现“十年发运十万台”的承诺,并荣获重庆“首批制造业产业链龙头企业”称号。新品OH7000也将主要通过重庆工厂完成西部市场的生产和交付。

  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不仅是“智能工厂”,也是严格按照“绿色工厂”建设管理。工厂采用了多项先进科技和节能环保的生产流程,大幅降低碳排放量,节约水资源,且回收再利用建厂初期产生的大部分建筑垃圾。

  截至2023年2月,奥的斯机电已累计为重庆提供约3万台电扶梯,为约1.4万台设备提供维保服务,其中包括轨道交通5号线、18号线等重要基建项目,英利国际金融中心、重庆科技馆、龙湖时代天街等知名地标项目,深度参与重庆的城市化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为城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智联电梯发布,助力打造“智慧名城”

  OH7000以“智联万物,开启无限可能”为核心理念,内置奥的斯机电OTIS CONNECT物联网系统,依托奥的斯全球数字技术平台,将企业在研发、建筑美学设计、数字化、云端以及制造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整合起来,实现了远程监控、数据共享、实时监管、访客控制、智能呼梯、智能管理等诸多技术与体验上的跨越,为客户和乘客带来全新的智能体验,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OH7000在绿色健康方面也表现出色,助听器、心脏起搏器等设备在电梯的电磁环境中能正常工作;还配置了轿厢杀菌净化系统、轿厢紫外线杀菌灯、轿厢抗菌按钮等多重专业杀菌科技,带来更安心、舒适、健康的乘梯环境。

  同时,在美学设计方面,OH7000拥有开阔的空间延伸感、柔润的生活氛围感和流畅的操作体验,凭借精巧卓越的美学设计,让“小”轿厢也有“大”体验,带来更宽敞舒适、赏心悦目的乘梯体验。

  为了更好地支持智联电梯、服务西部客户,奥的斯机电在重庆新设立的“西部物联网分中心”也在活动当天正式开幕。这是奥的斯机电在杭州总部物联网中心之外设立的第一家分中心,反映出奥的斯机电深耕重庆乃至整个西部市场的决心和信心,助力打造“智慧名城”。

  放眼未来,奥的斯机电将继往开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行业的智能化升级,持续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增效赋能。

  关于奥的斯机电

  奥的斯机电是奥的斯(OTIS.NYSE)在华重要子公司,成立于1997年3月12日,总部位于杭州,为公共设施、商业建筑、住宅、城市更新等项目提供电梯、自动扶梯产品,以及安装和维保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奥的斯机电的产品均严格按照奥的斯的标准和技术要求进行设计和生产。

  辅以杭州和重庆两大制造基地,奥的斯机电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实验室,超过360个遍布全国的分公司、办事处和服务驻点,以及超过8,000名员工,其中包括6,000余名维保工程师,与客户和乘客同心·同行。







  [AD]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