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 > 正文

兰蔻“谱写你未来”公益项目焕新升级 持续赋能女大学生初期职业发展 共同拥抱美好未来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     编辑:张晓     2023-03-09 13:43 | |

  作为全球高档化妆领军品牌,兰蔻始终怀抱着让女性更美丽、更幸福的愿景,为全球女性带来美丽、自信与优雅。秉承着全球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兰蔻于2021年12月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中国正式启动 “谱写她未来”公益项目,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前程无忧合作共创职业课程体系,打造在线学习平台,共同赋能女大学生的初期职业发展。

  2023年3月,兰蔻“谱写她未来”项目正式焕新并更名为兰蔻“谱写你未来”,全面升级线上学习小程序,为中国女大学生群体职业发展提供优质专业的课程资源,帮助她们提升职场所需的各项软技能与硬实力,助力中国女大学生从容踏入职场,实现美好自我。

  “谱写你未来”上线一年成绩斐然

  自1935年品牌创立之初,兰蔻心怀社会责任,将关爱与传递纳入品牌核心价值观,聚焦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可持续的未来。而兰蔻全球慈善项目“Write Your Future”作为兰蔻全球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三大支柱之一,致力于赋能世界各地的女性,帮助她们拥抱美好未来。

  在中国,兰蔻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谱写你未来”公益项目,与前程无忧合作共创开发针对女大学生的职业赋能课程,潜心打造讲练结合的优质音视频课程资源,帮助在校期、求职期、职场新人期和职场进阶期等四大阶段的女大学生明确职业规划,培养职业素质,提高求职竞争力,助力女大学生的早期职业发展。

  兰蔻“谱写你未来”公益项目自2021年12月发起至今,已辐射国内50多所大学院校,并与多所高校达成深度合作,鼓励女大学生们积极加入线上学习平台,为自我职业发展赋能充电。截至2023年3月,项目累计收获超3万余名女大学生注册并使用兰蔻“谱写你未来”小程序,该数字标志着兰蔻全球可持续发展计划在中国稳步进行的又一里程碑,更意味着“谱写你未来”公益项目正在赋能越来越多女大学生群体的初期职业发展。

  “谱写你未来”线上学习小程序全面升级焕新

  为惠及更多中国女大学生,并提供更优质与便捷的职业发展赋能课程学习,兰蔻“谱写你未来”项目迎来全面更新升级。

  小程序课程体系升级

  基于过去一年的用户学习行为分析和课程学习偏好等数据,结合女大学生的问卷真实反馈,“谱写你未来”项目对课程内容体系进行全面升级,保留点击收听率高的热门课程,对学生兴趣度偏低的课程进行替换更新,以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丰富的全新职业课程资源。

  针对女大学生初期职业发展四大阶段——在校规划、求职向导、职场新人与职场进阶,兰蔻“谱写你未来”打造了分阶段推荐的课程体系,按不同的职业赋能方向分为九大模块,下设24个主题课程,共涵盖201小节课程内容。

  此外,兰蔻“谱写你未来”全面升级扩充课程形式,采用视频、音频、推文等多元化的呈现方式,满足各类学生的学习爱好,由前程无忧的专家老师团过滤提炼课程重点内容,将课程时长浓缩精简,更符合当代大学生们的学习习惯,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小程序页面功能升级

  兰蔻“谱写你未来”在线学习平台借助小程序形式搭载,更新换代后的页面布局将功能栏重新划分首页、学习中心和个人中心三大菜单,界面设计更为简约摩登且清晰明了;在课程播放页面中,增设倍速与断点续播等便捷学习功能,更贴合大学生群体的播放习惯,全面提升学生的使用感受与学习体验。

  小程序激励机制升级

  为激励更多女大学生群体深度加入兰蔻“谱写你未来”公益项目,并提高使用频率与学习信心,升级后的“谱写你未来”小程序新增上线学习积分兑换机制与勋章成就。学生可以通过完成课程学习、通过随堂测试等多种方式获取对应学习积分,并使用该积分兑换简历优化、线上模拟面试辅导等就业助力福利;在完成每一模块的课程学习后,学生还能点亮一枚专属学习勋章,生成相应勋章海报供社交转发分享,与同学及好友相互激励,共同进步,在提升自身职业认知的同时也让女大学生收获切实帮助,全面惠及项目参与群体。

  “谱写你未来”诚邀全国高校与女大学生共同加入

  兰蔻“谱写你未来”公益项目已于中国顺利开展一年有余,在与国内众多高校合作的同时,升级后的兰蔻“谱写你未来”公益项目也将进一步加深高校合作,诚邀全国高校共同加入并参与“谱写你未来”公益项目,以双方优势资源结合共同赋能中国女大学生群体。

  为号召更多女大学生加入“谱写你未来”公益项目,兰蔻特别邀请兰蔻全球护肤与香水代言人倪妮,兰蔻护肤大使赵今麦,兰蔻护肤大使张婧仪,兰蔻品牌挚友曾可妮,与兰蔻品牌挚友刘令姿,倾情录制“谱写你未来”公益项目宣传短片,并以公益海报的形式助力,充分利用自身社会影响力,详实介绍“谱写你未来”公益项目亮点的同时,鼓励更多女大学生加入其中,关注自身职业规划与发展。

  兰蔻欢迎每一位心怀梦想的女大学生积极加入“谱写你未来”公益项目,微信搜索“兰蔻谱写你未来”小程序,完成个人注册即可开启在线学习之旅,在收获宝贵的职前经验同时,强化职业竞争意识、市场意识和主动就业意识,依靠实力赢得职场青睐,自信谱写美好未来。

  坚持践行全球可持续发展,可以产生不可估量的正向影响力。兰蔻“谱写你未来”公益项目始终在路上,并将持续以实际行动赋能中国女大学生初期职业发展,帮助她们提升就业竞争力,让更多女性实现自我,尽享美丽幸福!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