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 > 正文

宁波银行与您相约2023上海苏州河半程马拉松赛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     编辑:马建慧     2023-03-22 13:22 | |

  3月21日,2023上海苏州河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长风文展中心顺利召开,标志着上马与苏州河普陀区段的全新合作正式开启。会上,赛事组委会介绍了赛事信息及筹备工作进展,正式公布赛事主题、参赛服装、完赛奖牌等多项内容,并官方确认宁波银行正式成为“2023上海苏州河半程马拉松赛官方合作伙伴”。

  本届赛事由上海市体育总会、普陀区人民政府、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普陀区体育局、东浩兰生会展集团·上海东浩兰生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长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田径协会、上海市路跑协会、大洋晶典·天安千树、上海长风公园经营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生生不息的苏州河,在普陀区穿流而过,留下了18处河湾和21公里优美岸线,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上海人的记忆。近年来,在上海市“一江一河”工程推动下,苏州河沿岸地区逐步实现生态环境提升和城市功能升级。随着苏州河普陀段21公里岸线全面贯通,“半马苏河”这个创新概念应运而生,一场家门口的高品质路跑赛事伴着烟火气息登场。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2023上海苏河半马以“海派烟火地,苏河新活力”为口号,将于4月22日早7点鸣枪开跑,全程21.0975公里,预计参赛规模4000人。赛事起点为大洋晶典·天安千树(莫干山路),终点为半马苏河公园(云岭东路),途径上海造币博物馆、环球港、长风公园等众多普陀地标空间,一步一景,呈现独特申城文化。参赛报名时间为3月21日14时至3月24日14时,参赛选手可登录上马官网或下载上马APP进行报名,抽签结果将于3月31日下午公布。

  宁波银行作为2023上海苏河半马官方合作伙伴,在发布会现场与普陀区体育局进行合作伙伴签约。自此,宁波银行与上马品牌赛事结缘,迸发跨界合作的火花,为金融助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增色添彩。

  宁波银行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区域性上市银行,是全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是全球百强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2年度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名第87位。多年以来,宁波银行始终秉承“以专业创造价值,以脚步丈量市场”,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坚持金融科技赋能,坚持守牢风险底线,全面实现了银行经营品质的提升,持续为企业和大众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

  在聚焦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的同时,宁波银行倡导积极健康、活力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理念,通过冠名、赞助等多种形式支持国内各地马拉松事业发展,助力全民健身运动计划更加深入有效实施。

  上海分行是宁波银行设立的第一家异地分行,也是首家入驻上海的城商行异地分行。2023年是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成立的第16周年,从破土萌芽到枝繁叶茂,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积淀深厚的宁波精神和勇于创新的海派文化有机结合,主动融入上海经济建设大潮,目前在上海地区已开立27家营业网点,员工超1700人,服务上海区域客户超百万户,连续多年荣获人民银行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等行,收获了地方政府、监管部门、企业与社会各界的认可。

  作为2023上海苏州河半程马拉松赛官方合作伙伴,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做到人靠谱、事办妥,与所有马拉松爱好者一道,用脚步丈量“半马苏河”人文绣带,在独特的苏河沿线赛道领略海派烟火气息,携手并进跑出上海加速度。未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力量,关注竞技运动项目,支持体育场景建设,将更多趣味与福利带给广大客户,在金融+体育跨界合作方面碰撞出更多绚丽火花。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