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社会 > 正文

到德必洛克公园,办公、运动、休闲一站式体验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陶邢莹     作者:陶邢莹     编辑:吴旭颖     2023-03-26 20:04 | |

现代都市人,有没有想象过这样的工作方式?在办公之余,乐享运动休闲时光;在公园里,还能参与到除篮球以外的各类时髦运动。如今,位于青浦区华徐公路605号西虹桥德必易园,就诞生了这么一座面向园区白领以及周边居民的“互联网+运动”智能化场馆——德必洛克公园(徐泾旗舰店)。

德必洛克公园首馆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位于青浦区华徐公路605号西虹桥德必易园,是同时拥有网球场、5人制足球场、标准篮球全场、专业运动木地板羽毛球场的综合型运动场馆。洛合体育董事长戴富祺“揭秘”首馆落成的运营计划,未来将导入一系列赛事、活动,不仅面向企业白领,更服务于周边居民,向全社会开放,打造集办公、运动、休闲一站式体验的新地标。


这不,昨天,德必洛克公园便是一番人声鼎沸的热烈景象,一场近千人参与的西虹桥运动嘉年华轰轰烈烈开幕,尤其是篮球和羽毛球两大重磅赛事,报名消息一出,洛克会员和园区企业很快就将名额一抢而空。此外,现场还有网球、飞盘等阳光健康的时尚运动,吸引了一大批时髦男女按下快门,将自己运动时的潇洒身姿相片中,并主动在社交平台上号召小伙伴们来这家新晋网红场馆打卡。

依托西虹桥板块多重发展机遇,西虹桥德必易园定位于“长三角数字科技创新中心”,集聚并服务以数字经济、文化创意、科技创新为核心的行业领军企业。目前园区已经入驻近70家企业,企业员工以年轻人为主。如何激活西虹桥创意办公动力?打造50000平方米无边界创意花园,体育的融入成为最佳催化剂。

谈及打造体育场馆的初衷,德必集团董事长贾波介绍道:“现在的年轻人,工作压力都很大,体育运动不仅能帮助恢复体力,还能锤炼人的意志,锻炼团队合作精神。所以在和我们的客户沟通后,我觉得在园区里打造一个体育场馆是现在年轻人特别需要的一项服务。”

以往说起洛克公园,更多人的印象中,只是去打篮球。“现在的洛克公园,向广大热爱体育的市民敞开怀抱,邀请大家前来参与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戴富祺说,“德必洛克公园有超过一半的场地是非篮球项目,开展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时尚运动,这也是洛克公园的转型。园区人群和周边居民的年龄跨度较大,需求也更多元化,我们大胆尝试,把几块新业务跟篮球组合在一起,形成新的场馆模式。”

的确,多年前,说起大型运动场馆,大多数都离老百姓有些遥远,主要用于开展大型竞技体育赛事。小区里的健身角,健身器材相对较少,目标群体多针对于老年人。而健身房,并不能代表体育锻炼的全部。贾波认为,之所以和洛克公园携手打造园区内的体育场馆,就是为了更好地满足白领和青少年以及周边居民的运动需求。“体育应当是一种生活方式,体育和工作应该可以很好地融合。”贾波说。

洛合体育董事长戴富祺十分感慨,自己十多年前曾在由上海德必打造的运动loft创意办公基地工作,这是国内首家以“运动办公,健康工作”为核心定位的创意园区。

德必集团在国内外建有100多个园区,贾波表示,未来“园区+体育”模式有望复制。此次德必集团携手洛合体育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就建设运营体育建设场馆等相关项目展开合作。戴富祺说:“目前入驻园区的不少是文化创意企业,年轻人对生活品质和工作环境要求更高,希望有自由的环境和健身锻炼的场所。德必洛克公园启动后,真正实现文体融合,年轻人可以在这里工作、运动,对企业也会更有归属感。场馆按市场价收费,还会有针对园区企业的优惠政策。”(新民晚报记者 陶邢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