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 > 正文

致“净”地球,每日鲜语守护沙漠可持续未来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     编辑:张晓     2022-06-05 17:42 | |

  2022年,中国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为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旨在引导全民增强环保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而企业作为社会经济活动的主体,更肩负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使命。作为高端鲜奶新标杆的每日鲜语,近年来一直坚持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聚焦沙漠生态建设,将ESG理念贯彻到实践中,深刻诠释了一个行业领先品牌的担当与思考。

  聚焦沙漠生态建设,成就原生有机好奶

  乌兰布和,蒙语里意为“暴躁的红色公牛”。正如名字里透露出的桀骜不驯的自然力量,这里在过去难寻一处生机:强烈的日光和肆虐的砂石,除麻黄等耐旱植物外几乎难有植物在这里生存。

  然而,如今的乌兰布和,早已重新定义了沙漠二字:一排排防风固沙林郁郁葱葱,一处处生态绿洲在大漠腹地绽放——昔日黄沙漫漫的乌兰布和沙漠变得勃勃生机,而这一切都要从沙漠有机牧场的建立说起。

  十多年前,一批建设者来到乌兰布和。在这里,他们克服漫天黄沙、凛冽的寒风和简陋的条件,踏上沙漠改造之路。3000多个日夜里,种下的树苗一次次被吹倒,他们在绝望中一次次振作精神,不断在失败中尝试,终于在这片沙漠走廊培育起9700多万棵沙生树木,奇迹般将200平方公里的沙漠改造成绿洲草场,不仅为这里的生态建设以及京津冀防沙治理做出贡献,更开创了沙草孕育有机奶产业的新模式。

  以乌兰布和沙漠有机环境为依托,以有机人工草场建设为核心的长期生态治理工程,打造了“种、养、护”一体的沙漠可持续生态,形成了可持续循环经济产业,使原始的沙漠成为最适宜出产有机奶的牧场。得益于全程有机种植、有机养殖,每日鲜语沙漠有机鲜牛奶成就了沙漠有机、更纯净有机的原生高品质,奶源不仅100%源自乌兰布和沙漠绿洲,更是获得中国、欧盟的有机双认证。可以说,每日鲜语坚持的沙漠可持续生态建设,既改善了环境,也将大自然创造的更好产品带给消费者。


  匠心践行公益行动 有机限定助力理念深入人心

  当下,各个行业都在加快对ESG领域的探索,以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为鲜奶行业的标杆品牌,每日鲜语对沙漠进行规模化生态治理的同时,也在努力带动消费者参与到环境保护事业中。

  在今年 4 月 22 日世界地球日,每日鲜语联合爱分类·爱回收,发起了一项“致净地球守护者”行动,号召更多人关注奔走在环境保护第一线的守护者们。与此同时,每日鲜语还特别推出了“沙漠有机鲜牛奶地球日限定款”,限量发售 100 天。这款产品作为企业治理沙漠、保护地球环境的见证,既是来自大自然的珍稀礼品,也是送给消费者的礼物:每日鲜语希望以产品为载体,向消费者传递环保理念,共同助力关乎所有人的、可持续的未来。

*618上京东,每日鲜语沙漠有机屋顶包限时半价抢鲜购https://item.jd.com/100021875965.html

  每日鲜语践行可持续发展、助力可持续未来的背后,是对自身一以贯之的高要求。自上市之初,每日鲜语便确立“为高端而来,为品质而生”的品牌坚守,并在经营中,将“高标准”贯彻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奶源来自GAP一级认证的牧场,同时也是中国率先品质达到欧盟标准的鲜牛奶;从生牛乳的采集到产品上架,全程采用2℃~6℃冷链锁鲜,确保每一滴鲜奶的新鲜和营养。不久前,每日鲜语更是从全球三千多件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2年世界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金奖,获得世界认可与推崇。

  未来,每日鲜语在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甄选好奶源,为消费者持续创新高端鲜奶产品同时,将继续领“鲜”乳业可持续发展,助力沙漠生态可持续发展建设,面向公众长效沟通环保理念,推广环保生活方式,以品牌力量赋能可持续未来。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