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财经 > 正文

90余岁的天宝龙凤焕新回归淮海路,老字号潮设计链接年轻消费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张钰芸     作者:张钰芸     编辑:蔡骏     2023-08-08 14:59 | |

持续焕新的淮海中路商圈,又将迎来重磅旗舰店亮相。8月10日,历经半年多的改造升级,淮海集团旗下90余岁的老字号天宝龙凤旗舰店将在淮海中路585号正式开业。通过打造更有品质、更引领潮流的珠宝品牌高阶旗舰店,老店新开将助力擦亮世界级消费“金腰带”,续写淮海中路“高雅时尚”的新传奇。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以匠心传承创新海派文化

即使在商业地标云集的淮海路,盛装新开的天宝龙凤依然可以“独当一面”。700多平方米的营业面积,不仅比老店规模扩大了近一倍,更一举成为淮海路上最大的老字号珠宝店。

站在淮海路远眺,璀璨夺目的金装外观非常醒目。移步店内,新中式的装修风格充分呈现出简洁的审美,最为吸睛的当数楼梯处悬挂着近5米高的雕像。全新亮相的旗舰店不仅涵盖黄金、K金、金镶玉、钻石、彩宝、珍珠、翡翠、白玉等全系列产品,还新增设计师作品展示区、珠宝美容区和沙龙空间,让消费者沉浸式感受珠宝文化魅力,全力打造消费新场景,激发消费新动能,持续释放市场活力。

天宝龙凤董事长姚宇光表示,焕新后的天宝龙凤,将以全新的布局设计、场景体验和营销理念,实现品质、服务、产品、场景体验等全面提升,从传统向“雅”“韵”转变,塑造品牌新形象,力争成为既能维系传统消费者情感,又能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宝藏商店,让老字号释放新活力。

因此,天宝龙凤深耕海派文化,用匠心传承和创新上海的韵味和优雅,在主题商品的开发上更注重“高品质、高颜值”,多角度满足消费者对“精致”生活方式的追求。

此次旗舰店焕新开业之际,天宝龙凤全新推出“白玉兰”系列主题产品,在坚守海派文化的基础上,融入新的潮流设计元素,建立起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让老字号历久弥新找到新契机。

图说:“白玉兰”系列

天宝龙凤总经理陈楠介绍,“白玉兰”系列产品选用18K金、珍珠、钻石、贝母等优质天然原料,通过多重工艺的精雕细琢,达到浑然天成的效果,用珠宝赋能洁白优雅的白玉兰焕发出更独特的光辉与魅力,并呈现女性特有的雅致、温润、从容又坚韧的气质。其中,白玉兰套链在设计上尤为出彩,可搭配更换各式挂坠,呈现出“一款多带”的别致效果。

陈楠透露,未来这里还将经常举办珠宝沙龙,向更多大众免费普及珠宝知识,带动“中国特色消费需求”持续提升能级。

借政策东风迎新机遇

按照上海“十四五”规划纲要确立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目标,整条淮海中路是“两街四圈”核心承载区和世界级消费“金腰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引领时尚定义潮流的姿态助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同时,在上月底召开的“商聚淮海 共创未来”淮海中路商圈招商大会上,淮海集团表示将立足黄浦区关于淮海中路“一轴两圈”总体规划,围绕“更人文、更未来、更融合”三大主题,进一步推动商圈转型升级,着力将淮海中路商圈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雅时尚”商业街区。

从区位看,从西至东淮海中路商圈将设置成海派风尚集、品质生活坊、复兴艺文聚落以及全时弄潮街四大主题片区。

此次焕新开业的天宝龙凤,正处于品质生活坊片区内。该区域围绕当代都市青年品质生活需求,以生活方式类复合业态和共享社区等为特色,打造体验至上、动静皆宜的质感生活街区,体现传统与时尚、传承与创新、高端与亲民相融合的崭新形象。

姚宇光表示,借此契机,天宝龙凤将焕发出更蓬勃的生命力与活力,擦亮老字号金字招牌,实现品牌转型升级、激发商圈活力,共同续写淮海中路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新民晚报记者 张钰芸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