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新民汇 > 正文

咱家楼下的家乡味,超级店长陈楚生在全家便利店带你回“全家”品尝地道家乡菜

来源:新民网     编辑:张晓     2024-01-04 10:56 | |

  冬夜很冷,在家楼下的全家便利店,捧着一碗热腾腾的雪菜肉丝面,一边捂热手,一边享受家乡美味,不仅仅是冬日寒风里的一份温暖,更是繁忙工作之余的疗愈时刻。

  全家便利店是城市中的一盏盏明灯,每天24小时坚守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从第一代店到第五代店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服务无数消费者,带来无时不在的温暖。2024年新年已到,离2024年新春还有一段时间,全家便利店也迎来了进入中国大陆市场20周年的时刻,全家联合著名歌手、全家超级店长陈楚生,邀请顾客们回“全家”,品尝地道的家乡菜。

全家超级店长陈楚生邀请顾客们回“全家”品尝地道家乡菜

  超级店长陈楚生唱出了无数人心中的那个“家”

  听到那句熟悉的“欢迎光临全家”,心里就多了一份安定和温暖!陈楚生回忆起早年在深圳驻唱“跑场”时,全家带给他的温暖——一天24小时,无论何时,只要走进全家,店员都很热情,给人一种“回家”的感觉:“全家便利店就像是一个‘温暖补给站’,总能给人很多温暖。我印象最深的是,店里有一个角落,可以让人坐着,放松、放空,好好休息,这一点让‘跑场’结束后的我感觉很特别。”

  不止陈楚生,无数全家的消费者都把全家当做另一个“家”,因为全家首先把自己定位为“全家就是你家”,这是一种双向奔赴。所以,上班族在这里解决一日多餐,打篮球拿到奖杯的小学生们在这里聚会,创作者在这里琢磨新歌,外卖员在这里吃到店里赠送的生日蛋糕……而这一切,也在全家和陈楚生共创的《20年美好有你 欢迎回家》歌曲MV里美好呈现。

  把20年唱成一首歌,旋律里有回忆,有亲切,有感动,有你我,正如歌词里所写:“清晨街角的温暖如约等待,日子有你作伴,美好一直在。人潮里总有故事温暖连载,新的一天用咖啡把困难击败。这里有善意关怀热情澎湃,平淡日子因相聚写满期待。抚平生活的匆忙心情多晴朗,脚步变轻快,身边有烟火情长……”

超级店长陈楚生把与全家的温暖回忆写成歌,并将这份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吃到熟悉的家乡味,让记忆中的味道在舌尖绽放

  家乡,永远是人们尤其是那些异乡人的羁绊。这种羁绊,有时好像“断了”,可能是因为许久没有回过家乡,但对于家乡的思念和眷恋,永远藏在我们心底最深的那个角落。一个家乡菜、一份家乡饭,就能让这种羁绊立即拨动异乡人的心弦,从舌尖到心头。

  这份羁绊,全家和全家超级店长陈楚生也感同身受,因此在20周年之际,他们携手寻味城市地道美食,邀请顾客回到全家品尝熟悉的家乡味,感受家的温暖。

  家乡味到底是什么呢?对于苏浙沪的人们来说,“本帮味”就是家乡味,全家已全新上线雪菜肉丝面,简简单单一碗面,选用的是新鲜雪菜,口感脆爽,肉丝鲜嫩,面条劲道,也许这满口的地道厚润的咸鲜滋味,就是一个“包邮区”人的最爱。

  对于川渝地区的异乡客来说,家乡味是追求那句“巴适得板”。全家新推出的重庆风味豌杂面,豌豆颗粒饱满,骨汤慢耙,已经尝试过几次的重庆人郭畅说:“这个豌杂面,豌豆软糯甘香,面条裹着浓浓的肉酱,我每次都是‘暴风吸入’,作为一个重庆人,在上海住处的楼下全家便利店,就能尝到这口家乡味,我觉得超满足。”

  对于云贵川地区、习惯吃黑土地大米的异乡人,全家捧上了一碗料足超下饭的川香鸡杂盖饭,Q弹软糯鸡杂搭配上芹菜,双重爽脆层次丰富,川味十足酸辣开胃,越吃越上头……

  而以上这些在咱家楼下就能吃到的熟悉的家乡味,正是全家在20周年之际,以8.8元起的动心价回馈给顾客的用心之礼。

8.8元起就能在咱家楼下吃到熟悉的家乡味,让记忆中的味道在舌尖绽放

  20年如一日,全家一直守候在你需要的那个角落

  不打烊的灯光、放空的角落、深夜的热餐……从第一次初见,到每一次陪伴,全家和千千万万消费者一起度过无数美好时光,从不缺席的温暖,抚慰生活的味道。

  24小时便利店全家FamilyMart,2004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首店就开在上海,如今全家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9座城市,开设有近3000家门店,已成长为如今的行业TOP级,成功的秘诀就在于20年如一日地温暖守护城市中千千万万的消费者。

  全家始终保持着超过2500款商品、每年拥有70%的商品更新率,引领便利店行业全新潮流。全家最大的特色是24小时营业服务,最大的行业优势就是上新快,往往是工作餐或者夜宵的绝佳选择。作为便利零售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全家便利店不断优化消费体验,推出全新升级的第五代店,全面开启“一日五餐”策略,满足不同消费者在不同时段的多元需求。同时,全面升级“热气小灶”、“哈妮烘焙家”、“湃客咖啡”、“EMO深夜食堂”等子品牌,满足消费者在不同时段有关鲜食、烘焙、咖啡、宵夜等多元、即时需求。

全家第五代店-“一日五餐”提供24小时城市“烟火气” 陪伴

  离家很远,离家乡味很近。20周年之际,全家超级店长陈楚生欢迎你回家,品尝熟悉的家乡味,一起感受家的温暖。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