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 > 正文

家庭健康 数智未来——穆拉德新动力积极探寻健康管理新发展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     编辑:童立萍     2024-03-27 17:46 | |

  发展家庭健康,助力全民健康,为健康中国探寻新发展之路,2024年3月27日,由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和标准化分会、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委会、诺百年(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三三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家庭健康 数智未来——2024健康管理发展大会”在北京人卫酒店成功举行。中国健康品牌穆拉德新动力关注中国健康家庭建设,为会议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

  本次会议以“健康家庭建设,数字智能化的健康应用以及健康管理的发展”为研讨核心,得到了中国保健协会的支持,我国多位健康领域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为健康家庭建设建言发声。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汪建荣为本次大会发表致辞,他表示,家庭健康,是关系到每一个家庭成员利益的大事,是重要的社会公共卫生问题,影响着社会的整体健康水平。数智健康的发展,让健康管理更加方便,为家庭的健康生活方式,也为公共卫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

  中国工程院院士、消化内科专家樊代明院士在会议上发言表示,疾病的整合整治,健康的整体呵护,是未来医学的发展方向。解决人类健康的问题,需要用整合医学的方法。人体“自然力”作为整合医学的重要内容,未来医学发展要研究自然力,认识自然力,检测自然力,呵护自然力,增强自然力。人体有七种自然力,即自主生成力、自相耦合力、自有代谢力、自发修复力、自控平衡力、自我保护力、精神统控力。

  中国工程院院士,健康食品领域研究专家孙宝国在发言中表示,食品界要通过科技创新和供给侧改革,研发生产更多、更好的健康食品供消费者选择。健康食品要实现多元化发展,要重视食药同源食材在健康食品研发生产中的应用。要完善健康食品相关国家和行业标准,促进健康食品产业发展和产品质量的提升。

  第三届国医大师、中国中医科学院学部委员李佃贵发言表示,对人体有害的不洁之物和不良的精神情志刺激即为“浊毒”。今天的人们面临着天之浊毒,地之浊毒及人之浊毒。如何去除浊毒,净化人体内环境,不仅是当代急需解决的重要医学课题,更是急需解决的社会课题,也是防治慢性病、获取健康的关键所在。

  国务院特贴专家、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原院长、教授常彦忠在大会上作了《一氧化氮对血管健康和保护视力影响的研究》的主题报告,报告中,动物实验结论显示,L-Arg和抗氧化剂复合物能够显著增加细胞产生一氧化氮的能力,对于保护脑缺血再灌注损伤、降血压、缺血性脑中风及紫外光诱导的白内障等有明显的保护作用。

  本次会议,多位与会专家分别从家庭健康建设、平衡膳食营养、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健康管理发展及健康产业政策及法规等多领域为我国健康产业的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引起了与会者的一致共鸣。

“家庭健康指导员”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家庭健康指导员培训合作单位授牌

  会上,为支持我国家庭健康发展,中国保健协会正式启动了“家庭健康指导员”培训项目,上海瑞脉达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诺百年(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合作单位现场领取了授牌,两家企业将率先推动项目落地,加强产业从业人员素能培训,同时,为鼓励我国健康产业企业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开展健康管理工作,现场还为30家企业颁发了国家标准GB/T39509-2020《健康管理保健服务规范》达标机构认证证书。活动中,复旦大学EMBA、香港城市大学博士张标博士和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员赵保路教授合著的健康科普新书《科学智慧健康养生新动力》揭幕面世,张标博士和上海交通大学鲍勇教授合著的新书《好血管 靠养护:血管精准健康管理新动力》举行了上线发售仪式,据悉,本书即将登陆新华书店、京东、天猫等平台上线发售,这两本新书分别介绍了多种居家健康养生方案和血管精准健康管理服务的系统内容,可以为人们在居家自我健康管理及血管养护中提供指导。

  活动现场,穆拉德新动力展示了其在健康管理领域智能化探索的成果——穆拉德诺百年AI数智健康管理系统。穆拉德新动力以为人们实施血管精准健康管理系统服务为核心,近年来,在健康管理的智能化应用研究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取得多项软件著作知识产权,并推出穆拉德诺百年AI数智健康管理系统,实现了血管健康管理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升级,是我国健康管理领域智能化发展的优秀探路者。




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