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新民汇 > 正文

深耕上海十年,中骏在这个夏天踔厉奋发

来源:新民网     编辑:张晓     2022-08-29 10:24 | |

  过去10年来,上海城市功能不断实现新飞跃。这其中也有众多房地产企业所尽的绵薄之力。2013年进入上海市场的中骏便是其中之一。

  今年是中骏深耕上海的第十个年头,在当下楼市大变局下,35岁的中骏保持稳健高质,在这个夏天的上海市场“四子齐发”,踔厉奋发不懈怠,勇毅前行向未来。

  中骏的底气:今年实景交房23000+套

  2022年的这个夏天,各级政府鼓励房企推行现房销售政策。作为民营房企稳健派的代表,中骏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率先在全国各大城市推出现房销售活动,这个8月,中骏“现房节”全国上市,推出的房源覆盖北京、天津、南京、济南、重庆、昆明、南昌等全国各大城市,均为实景现房或已完成楼栋封顶且进入外立面施工的准现房,有效提振了客户对市场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中骏始终保持“三道红线绿档”零踩线,并准时完成回售,零违约。据悉,中骏在今年上半年已提前偿还5亿美元债券,且按时完成公司债的回售,流动性良好。

  与此同时,为保证实景呈现品质及客户满意度,中骏通过精细的管控体系,确保项目施工节奏稳中有序,保障工程建设质量。2022年1-7月,昆明中骏·云谷、苏州中骏·天荟等诸多项目皆实景呈现,如期交付,交付户数达23000+户。

  中骏在上海、北京、杭州、成都、厦门、福州等地的全国项目,均在稳步施工建设中。

  以上海为例,位于嘉定安亭的中骏·璟尚(备案名:景尚华庭),是中骏布局上海西门户的重要作品。尽管受上海本轮疫情影响,中骏·璟尚仍在攻克各种困难,在保证每一寸细节与品质的同时,以期按照合同约定的交付时间完成交付。

  今年8月中旬,施工现场举行了“聚力攻坚 匠筑璟品”为主题的工程誓师大会。

  为保证施工节点与建筑品质,目前在场施工人员约200人。中骏深知“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道理,也明白建筑工程品质是品牌赖以生存的根本。

  中骏的眼光:深耕上海十年,落子皆精品

  中骏·璟尚,只是中骏深耕上海的经典案例之一。1987年创立的中骏,2013年11月拿下虹桥商务区体量最大的一块地,以涵盖5A甲级办公、独栋总部办公以及商业的中骏广场作为进入上海市场的“见面礼”。

  众多500强企业的入驻,使得中骏广场不仅是作为一个总部办公集群的存在,更成了一个助力上海成为“卓越的全球城市”的商务引擎。2021年,《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出台,虹桥迎来了飞速发展。今年3月,“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企业展示中心”在中骏广场正式启用。中骏之于大虹桥乃至大上海的意义,可见一斑。

  在中骏广场之后,中骏先后在虹桥商务区开发了10个项目,形成了“一城虹桥半中骏”的美名。这其中,包括中骏旗下的高端住宅代表“天字”系列——中骏·天璟和中骏·天珑,成为了虹桥核心区不到5%的住宅占比的一部分。

  “天字”系列在虹桥的成功,也让中骏更有信心把这一类高端住宅产品推广到全上海——如普陀中骏·天悦和中骏·天誉。

  与此同时,中骏的布局也从大虹桥延伸到了大浦东——如位于浦东的住宅项目中骏·柏景湾和公寓项目中骏杨思公寓。

  截至目前,中骏在上海已经开发了22个项目,形成了超200万方体量的版图,相当于280个标准足球场。

  中骏的雄心:助力五个新城和长三角一体化

  2021年,随着“五个新城”被首次写入上海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骏也开始在五个新城相关板块落子。除了前文提到的嘉定中骏·璟尚,已经在售的中骏·璟荟(备案名:中骏景荟华庭)和御景台也分别位于松江新城和青浦新城板块。

  中骏·璟荟今年首次开盘热销超18亿,说明了市场对于这一项目的肯定。松江新城是五个新城中发展较早、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环境优越的新城,再加上G60科创走廊的政策加持,吸引了大量人才导入。而中骏·璟荟坐落在广富林遗址和大学城之间,周边又有松江印象城,自然成了香饽饽。

中骏·璟荟效果图

  位于青浦新城板块的中骏·御景台位于历史文化名镇朱家角,也是大虹桥板块人口外溢的承接地。而“景”字系列是中骏为城市精英家庭精心打造,以低密、绿色为特色的改善居住产品,更加符合青浦新城的住宅产品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中骏·御景台所在的青浦新城也是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先行启动区之一。

  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这几年,深耕上海的中骏在这座国际大都市的周边也布局了不少项目。目前在售的昆山花桥中骏世界城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花桥中骏世界城涵盖了购物中心、商业街、住宅、办公和高层公寓五大业态,是花桥目前区域内最大的商业综合体。

花桥中骏世界城效果图

  该项目位于花桥正芯,相邻上海11号线花桥站和苏州S1(在建中),也正因为此,其住宅项目璟禧云庭,成为昆山对接上海的人才承载区域,续写长三角一体化的高质量篇章。

中骏世界城区位示意图

  不难看出,深耕上海“非凡十年”的中骏,始终与这座城市的发展同频共振。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