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 > 正文

“关爱口腔健康 让爱发牙”义诊回顾!记录每一个爱心瞬间……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     编辑:黄婧雯     2022-09-11 18:10 | |

2022818日,国家医保局发布《关于开展口腔种植医疗服务收费和耗材价格专项治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受到大家广泛关注的种植牙集采问题终于有了新进展。

 

 

目前,随着生活水平提高,百姓越来越专注口腔健康,但看牙贵、看牙难问题不仅限于种植牙修复,牙齿矫正、牙齿美白修复等项目也有相类似的问题。拥有一口好牙对很多人来说,仍然存在很多阻碍——耗时长、花销大、痛感强等。


有需求,就有市场。近几年,各地口腔诊所遍地开花,一些“黑诊所”打着低价的幌子让不少迫切看牙的患者“踩坑”。
缺少正规机构资质、没有专业医师资格、器械卫生安全不达标等都是这些不正规口腔诊所的问题。
对普通百姓来说,如果因为选择不当,就要承担惨痛的看牙代价,这无疑是双重打击。因此,选择一家正规的口腔医疗诊所,是拥有一口好牙的关键所在。



如何选择一家靠谱正规的口腔诊所?

首先,诊所的认证资质。在口腔诊所就诊时先要看这个机构是否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一定要到有资质的口腔医疗机构就诊,这样患者才能得到有效安全的保障。

 

其次,牙医的资质水平。要了解该牙医是否为正规医学院校毕业,是否持有国家执业医师证。


最后,诊所的消毒与卫生。患者需要关注该诊所的清洁卫生与消毒灭菌工作细节。如牙医是否戴一次性乳胶手套接诊病人、诊所是否配有高温高压消毒炉等。

 

通过这些严格筛查,挑选出最符合内心期望的口腔诊所,才是对自己的牙齿负责。


本着“关爱惠民”的原则,也是为了让更多人及时了解自己的口腔健康状况。9月9日,上海鼎植口腔高振华院长领衔爱牙团队为上海市民举办免费义诊活动。



 

免费诊疗检查具体内容

 

报名免挂号费、免口腔CT检查费、免专家费,口镜、探针、扣诊、口扫等常规检查类项目费用现场均免费;

 

针对缺牙、牙松动的中老年人,提供免费CT检查、牙缺失方案制定及养护保健宣教;

 

针对青少年人群,提供免费龋齿检查、换牙检查、早矫方案制定以及爱牙护牙宣教;

 

针对成年人,提供免费CT检查、咬合关系检查、龋齿检查,针对龅牙、地包天、牙拥挤等不健康情况提供改善建议指导。

 

 “关爱口腔健康 让爱发牙”免费检查

鼎植口腔高振华院长领衔爱牙团队

免费义诊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免费诊疗检查申请方式

 

1、拨打爱牙热线报名:021-63360068 (9:00-20:00)

 

2、扫描二维码,填写表单报名申请

 


 

9/9义诊参与二维码

 

3、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

 

(本人可代替子女、父母报名,提交时需填写申请人的信息)

 

注意事项:为了保障每位申请人的权益,避免补贴名额浪费,每人仅限申请一次,请勿多次填写!审核成功后将按照报名顺序排队预约。工作人员会在48小时内与您联系,核实相关信息,告知相关细则。请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按预约时间前往定点单位现场申请义诊活动名额。

义诊备案:黄卫登字(2022)第000971

组织单位:上海鼎植黎强口腔

鼎植口腔参加义诊活动提示:

1、参加义诊活动请保持一米间距,避免人员聚集。

2、主动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流行病学史调查,如实说明外地旅居史、个人居住点。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腹泻、肌肉酸痛等症状请主动告知。

3、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可通过预检分诊人员问询、测温无异常后方可参加本次义诊活动。

4、参加义诊活动期间请采用正确洗手方式洗手,减少触摸公共物品。

5、到院参加义诊活动期间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使用过后请弃入医疗废物垃圾桶。

6、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请主动出示就医证明。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