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爱上海的理由》第1集 冯安栋:上海洋小囡,能文又能武

来源:上海外语频道     编辑:沈佳灵     2023-02-06 13:54 | |

  90秒的表白,100分的热爱!上海外语频道ICS诚邀中外青少年用90秒英语短视频,小视角大情怀,一起说出“爱上海的理由”,展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新生代新气象。在第一集中,“文武双全”的冯安栋同学亮出他的“十八般武艺”。无论是动起来还是文艺起来,投入其中的安栋都能体现出不同的气质,向我们诠释了上海的美好和活力。

  《爱上海的理由》第1集 冯安栋:上海洋小囡,能文又能武 #青少年英语短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冯安栋自述:

  大家好,我是来自上海德国学校的安栋,我今年八岁。这些是我的武棍。我爱中国功夫,尤其是各类武棍。在上海,我看到好多人在公园和小区里练武,我猜他们也和我一样觉得很放松吧。

  除了功夫,我也很喜欢各类运动。我经常和爸爸打网球。在上海,网球场随处可见。

  如果说体育运动是我的爱好,那音乐就是我的生命。我正在同时学习打击乐、钢琴、吉他,还有非洲鼓。上海是一个音乐和艺术的殿堂,为我们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乐趣。不论走到哪里,我们都感觉被音乐包围。

  音乐、体育、艺术,在上海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我和家人生活在这里很幸福,我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我的家乡——上海。

  My Favorite Shanghai EP1Anton Wagener: The New Shanghainese Vibe #shortvideoshowcase #vlog

  Presented by Anton Wagener

  Hi, I’m Anton from Shanghai German School. I’m 8.

  These are my martial arts sticks. I love kung fu, especially all kinds of martial arts sticks. I saw many others in Shanghai practicing traditional martial arts in parks and inmy neighborhood. I guess they also feel relaxed like I do.

  Apart from kung fu, I’m also very passionate about other sports. I play tennis with my dad a lot. We can easily find tennis courts wherever we livein Shanghai.

  Playing sports is a fun part of my life, but music is my life. I am currently learning how to play drums, piano, guitar,and African drums. Shanghai, as the “city of music and arts”, offers so much fun and happiness to kids like me. Almost anywhere we go, we findourselves surrounded by music.

  Music, sports,and arts can be discovered in every corner of Shanghai. I love living here with my family. And I hope I can let more people get to know about my hometown - Shanghai.

  来源:上海外语频道 ICS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