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我最爱的中华宝贝》第50集 竺芷汀:在墨尔本寻味中华传统美食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沈小栋     2024-02-07 16:29 | |

  中共上海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SMG NEWS)联合发起,2023“爱上海的理由”青少年英语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以“我最爱的中华宝贝”为题,诚邀全球新生代用向上的风貌、良好的英语表达和创意的镜头语言展现青少年眼中具有当代价值和世界意义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这一集里,竺芷汀同学打卡墨尔本唐人街,走走逛逛能吃遍中国的华人社区。

  竺芷汀自述:

  嗨,我是Elsa!在墨尔本过假期太好玩了。

  但你知道吗,整整一个月吃牛排我都快腻了。

  今天我想吃点不一样的好吃的,就是中国菜!

  我们现在在唐人街,这在墨尔本很有历史了。五颜六色,还有香味飘来飘去,我们能找到各种各样好吃的中国菜!

  火锅!

  烤鸭!

  哎呀,我的脚都有点累了,我们可以到河边休息一下吗?试一下这种珍珠奶茶,味道超级棒。

  你准备好继续冒险了吗?

  说到中华传统文化,墨尔本就是个隐藏宝库,尤其是美食,随处可见。

  还有一个地方叫Glen,离市中心有点远,但大家说那里有好多中华美食。我们去看看吧。

  我已经决定了!午餐就吃兰州拉面。你喜欢吗?哇,太好吃了!

  My Favorite ChineseTreasuresEP50Zhu Zhiting: Chinese Food Adventure in Melbourne#MyFavoriteChineseTreasures #MyFavoriteShanghaiSeason4 #shortvideoshowcase #vlog

  Presentedby Zhu Zhiting

  Hi, I’m Elsa. Melbourne is super fun for holidays.

  But guess what, I’m kinda done with steak after a whole month. Today I’m all about finding something yummy: Chinese food!

  Chinatown is where we are at, inthis really old part of Melbourne that’s colorful and smells amazing. Let’s find the most awesome food ever.

  Hotpot!

  Roast duck!

  Ouch, my feet are tired, shall we chill by the riverside?The super famous milk bubble tea is wow delicious!Are you ready for more adventures?

  Melbourne’s like a treasure chest of Chinese stuff, especially food.It’s everywhere.

  Here,called Glen, kinda far away but they said it is a gold mine for Chinese things. Let’s go and check.

  I’ve totally decided.Lunch is gonna be Lanzhou noodles.

  Do you like it? Wow, Yummy!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