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 > 正文

奶酪博士启动超级工厂,解码营养奶酪升级新范式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     编辑:黄婧雯     2022-12-19 16:41 | |


作为奶酪行业新锐品牌,近日,奶酪博士在安徽滁州举办超级工厂启动暨品牌3.0升级发布仪式,宣布其智能化集约式创新奶酪工厂落成。


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金力,市领导万瑞健、邓继敢、余成林,琅琊区领导焦艳、王政、李爱国、施发兵、魏凯、张学峰、程晨等政府领导,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中华围产学会第六届主任委员段涛等专家,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滁州市琅琊区区委书记焦艳表示,奶酪博士是一家极具前景和增长潜力的新锐企业,品牌定位高端,创新实力强劲。奶酪博士的正式投产,必将带动更多创新的奶酪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来自滁州的好奶酪。


奶酪博士创始人陈昱桦称,超级工厂的落成将为奶酪博士“专业”赋能,帮助企业从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奶酪文化推广等各方面,始终践行“专研营养奶酪,强健中华民族”的使命,让更多国人吃上营养奶酪。


 

与会嘉宾共同参与超级工厂启动仪式



用中国技术 做世界奶酪


作为舶来品,中国市场出现了“奶酪棒”等诸多乳制品创新产品,但是在奶酪生产的核心设备、原辅料等方面,仍以进口为主。核心技术研发和奶酪品类的产品创新,是众多奶酪品牌发力的方向。


伴随着超级工厂启动暨品牌3.0升级发布仪式举办,陈昱桦在会议上表示,经过一年的努力,一座智能化、低碳、创新的奶酪工厂落成,将助力奶酪博士击穿一个点——专业,将专业贯穿到奶酪产品的生产、研发、技术和奶酪文化推广各方面,给更多国人提供更有营养的奶酪。


 

与会嘉宾参观奶酪博士超级工厂


据悉,奶酪博士超级工厂总占地约8万多平米,总投资额将超10亿元。集约式的单体工厂设计,加上独特的奶酪黄立面配色,让整个工厂看上去独特、靓丽。而且,工厂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融入绿色节能理念,将低碳、环保、智能、透明、创新、集约等元素,在环境、建筑、设备、能源等方面得以体现。目前奶酪博士超级工厂已经在申报,绿色建筑领域“奥斯卡”LEED认证。


另外,来自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技术和严格按照世界卫生组织GMP规范建设的透明万级净化车间,为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双重保障,让消费者可以安全放心地享受营养美味奶酪产品。



奶酪营养升维 助力品质生活


奶酪作为新消费行业,要实现可持续发展有赖于技术与研发的创新推动,在这方面奶酪博士动作频频。伴随超级工厂启动,近期还挂牌成立了奶酪营养研究所,根据“奶酪博士高钙营养银行”理论依据,致力于营养奶酪研发,打通从研发到生产的各项技术环节。


奶酪博士产品负责人介绍,为配合品牌升级,奶酪博士将产品线细分为三个系列——营养系列、成长系列、佐餐系列。同时,提出“奶酪博士高钙营养银行”,倡导消费者“跟着奶酪博士高钙营养银行,存够钙,让生活更美好!”“奶钙比”、“干酪比”、“钙钠比”三个营养奶酪研发标准上,奶酪博士也将根据不同年龄研发营养奶酪,助力国民营养补充。


根据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凯度消费者指数研究项目2021年4月至2022年4月数据显示,奶酪博士在中国高端奶酪品牌的销量排名中遥遥领先。

 

 

汪之顼教授发表演讲


当天与会的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教授称,我国儿童奶制品营养的摄入量还很不足,需要全行业从营养品质角度,重视奶酪的研发、生产和供应重视消费者指导,让奶酪早日融入我们日常的饮食当中,保证每天300-500g的乳类摄入,助力提升我们国人的营养水平。汪之顼教授表示,奶酪博士超级工厂的竣工,是帮助实现这一愿景的重要里程碑。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